(北京基督教家庭教会圣爱团契)徐永海

2016年8月2日

昨日8月1日据说是周世锋、胡石根、勾洪国、翟岩民这“709”案开庭的日子,很多人去了天津,据说还有外交官,一些朋友还被警察送了回来。因信息不明,最终我也没有搞清楚昨天(8月1日)到底开了庭没有。有朋友又在微信上说,是8月2日才开庭,我也真是搞不明白了。

昨日8月1日我没有去天津,8月2日早上一想,不管今日是否开不开庭,我就去一趟天津吧,就算是玩一趟吧。

我内心深处,我更想着的是,要在空间上离胡石根长老近一点的地方,来为胡石根长老祈祷,来求主保守在患难中的胡石根长老。在路上,在车上,我就在内心中默默地祈祷,求主保守胡石根长老。

到了天津,到了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发现这里交通管制;法院前,靠近法院前的从东向西的车道,不让车辆通行。听两个老先生聊天,一个老先生对另一个老先生说:“是异地审判,是高官”。我还真有点相信这话了。

天气太热,在法院对面的街道上走了一个来回,也没有见到认识的人,也许真像老先生说:“是高官,在异地审判”。警察太多,还有便衣,于是我离开了这里。本想到天津其它地方看看,去逛逛,但因天气太热,又是自己一个人,我还是回北京吧。

在回京的火车上,在微信上我看到天津二中院微博《翟岩民案一审在津公开开庭审理》,我才略略地知道这个案子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以前一直以为,是因为,在2015年6月份,翟岩民曾请胡石根长老到他家,给一些访民讲《圣经》的事情。

但是,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虽然看了《翟岩民案一审在津公开开庭审理》,但我依旧像是不明白。

2008年,胡石根老师,在坐了16年多的牢出狱后,住到了我家附近,我们时常串个门,而成了好朋友。自然他定期来参加在我家的基督教家庭教会的聚会,大家一起学习《圣经》,他受洗了,并被按立为我们教会的长老(我与他同时被按立)。

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定期在一起学习《圣经》,通过学习《圣经》,我们都深深感到,只有耶稣的大爱才能救我们中国,才能救我们这个世界。我们中国、我们这个世界太需要耶稣那样的大爱了。

正是出于爱,我今天去了天津,到了离胡石根空间距离近的地方,来为他祈祷,求主保守胡石根长老。

回到家已经是5点了,一进家门,三个警察在我家呢,一个穿着警服带着记录仪,一个片警没有穿警服,一个国保穿着便衣。他们很正式地来问我,并记录,问我一天去了哪里。

并且说,到周日前(今日周二),不许我出门,即使出门买菜,也要让片警带着我去。

自2006年1月我因基督信仰坐牢2年出狱后,我一直被监视,时常被软禁。而使我一直不能恢复医生的工作,一直失业在家,没有收入,没有医保,没有低保,一家人生活十分艰难,我曾有病也不能去做手术,而不得不忍受病痛很多年。由于没有钱,使我十多年来没有钱交暖气费,而被供暖公司告上法庭。

虽然经历这样苦难,但是我依旧坚持信仰,坚持在我家带领家庭教会。并希望能够通过科学的方式来帮助人们知道,是真的存在上帝,耶稣一定就是上帝,只有耶稣的爱才能救我们人类。我真是希望大家一起来进行这科学研究,为此近日我还写了《基督徒徐永海就信仰与科研的求助信》。

在此,还望大家为我们祈祷,为我祈祷,为患难中的胡石根祈祷。

徐永海,住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外新风南里10号楼6门501室,邮政编码:100088;电话:86-10-82082198;手机:18600229405;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文章来源:微信群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