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荆陵案延长侦查期限 陈风强案不公开开庭审理(图)

(参与2014年8月25日讯)据刘晓原律师消息:

14082521449473

刘晓原律师: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接受汪艳芳委托,指派我担任唐荆陵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案的辩护人。明天上午,我会到广州市公安局递交委托手续,申请会见唐荆陵。据悉,唐荆陵以煽颠罪逮捕后,至今两个多月了,也不允许本案辩护人(广州刘正清律师)会见。

上午九时到了广州市公安局,传达室工作人员电话联系法制处。法制处答复,让去信访室。我说不是来上访的,只是递交案件委托材料。法制处又称,他们有工作人员在信访室。信访室保安要我打开公文包检查,我提出了异议,才改用手检仪作检查。警察接了我委托手续材料,走进里间办公室汇报了。

上午十时四十分赶到广州市公安局预审支队,接待室警官收下了我的委托手续,让我填写了会见申请书。接待室警官说,唐荆陵案在8月6日被批准延长侦查期限(第一次延期),现办案警察出去了,以后会给回复的。唐荆陵是在6月20日被以涉嫌煽颠罪批捕。侦查期限本应在8月20日期满。

14082521423876

(陈风强的伤残军人证)

下午四时二十分许,我赶到珠海市第一看守所会见陈风强。陈风强称,前不久法院送了开庭通知。陈风强是去年8月10日被抓走,第二天以涉嫌遗弃罪刑拘,至今已被羁押一年多。明天26日上午,金湾区法院第三次不公开开庭审理陈风强案件。陈风强精神状况还不错,对朋友们的关心,他表现感谢。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