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月8号,是郭飞雄自2013年8月8日第四次被关押三年整,也是郭飞雄因生病被监狱利用他需要治疗的机会,蓄意侮辱他,严重侵犯他的个人隐私权而导致他绝食抗议的第91天。

郭飞雄绝食三个月,他的身体非常消瘦。听杨茂平会见后描述,郭飞雄现在瘦到皮包骨头的严重程度。我们祷告神保守他的身体和精神。郭飞雄是在为人类尊严而战,为永恒的正义和良知而战,为来自于神的公义和从生平等的广博大爱而战。他的坚持抗争和他对艰难痛苦各种打压折磨的不屈的忍耐精神,彰显出一种来着于神性的力量。这样的坚持,忍耐和担当,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使我们站在了受人尊敬的高地-我们,哪怕只是草根平民-因我们所拥有的精神的力量和抗争的决绝,让我们配得到他人的尊敬,也向世人宣示我们-中华民族的公民们-应该享有平等的人权和尊严的生活。

在此,我强烈呼吁中国当局停止迫害虐待郭飞雄,给郭飞雄转监狱并保障郭飞雄的人权。社会的变化和进步的力量是永恒的,没有任何人有力量长久对抗人类的大的趋势潮流和人心所向-人人享有平等的公民权利和公民政治权利,以及随之而来的尊严生活。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

2016.8.8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