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国之南,虫豸之国如蚁。人云,远香近臭,远亲而近生隙怨。
鸡曰:九段线内,虫豸与犬不得入内。
虫曰:俺家门槛外有条宽阔的海。
由是,鸡同虫讲,各说各话,话不投机,动口犹有不及。自媒体大呼:南海危急!观音菩萨危急!符拉迪俄斯托克尿急!

皇甫不三语于东郭不四曰:国危矣,余将发明无人坦克以救之。
东郭云:国王专之,又何间焉?
皇甫曰:国王吃草,未能远谋,吾匹夫之责自任。
东郭云:你玛比,你能造出一粒像样的铜豌豆乎?无铜豌豆无轴承坦克能行走乎?况战端在南之汪洋大海,你造坦克哄傻比?
乃捋袖,以耳光、唾沫辱之。

又三曰,皇甫不三以微信语于众曰:吾造狼牙棒,献诸国王。国王喜不自禁,云,狼牙棒出,列祖列宗江山永固,女主播侍前拥后,千秋万代,乌拉,呼儿嗨哟。

东郭不四问诸古龙先生:那狼牙棒是什么神兵妖怪?
古龙先生云:据百晓生说,乃《兵器谱》上排列第一。江湖人称天机如意棒。北宋时反贼宋江帐下,霹雳火秦明用过。

东郭不四问诸施耐庵和毛孕之,皆曰:我等发誓,的确是霹雳火秦明
使过,但为何称天机如意,实不知也。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如称谎使诈,天打雷劈,下世为驴七为猪八戒。

东郭不四问诸许仲琳,许氏云:
夹龙山飞云洞洞主阐教玉虚十二仙之一惧留孙,有学艺千年大弟子名土行孙,其丑如鬼,身矮如锉,本领高强,以遁地日行千里术称雄诸神。他听从申公豹的劝说,助纣为虐,以为顺了殷纣朝歌即上了爱国主义康庄大道,一时鬼迷心窍,开发共产主义神兵一一狼牙棒。《武备志》卷一之四有云:北狄邪恶击打武器,镔铁造棒二尺,一端为尖矛状,可以插之入地,可以戳戮入泥,入人胸、肚、腹、腿及臂。一端枣核或纺锤状,锤面密植铁钉,其钉之状如狼牙,故名之狼牙棒。基本击法有劈、砸、盖、冲、截、拦、撩、带、挑、抡、旋、磕毒辣十二式。碰者伤残,磕者死之,死不足惜,关键是死得很难看。土行孙横行在商周阵上,天地鬼神俱惨淡乌云哭泣。周文、周武变色,几欲束身请降。姜尚语曰:此天降不吉之物,其毒有甚于狼者,此武备者,君使之,宫殿必毁,宗庙必颓;人使之,必死于非命。善有善报,恶毒岂能不报,今狼牙棒出,天机昭然,意在商亡周代,故称天机如意棒。周文、周武乃稍安。后,朝廷走狗矮子土行孙被姜尚使了邓禅玉之美人计,反归西周革命队伍,屡有奇功,但终不免猛兽崖死于张奎之手。然后,纣自绝于人民,呜夫哀哉,天机如意,岂不快哉!

东郭不四云:唐匿宋代,宋弱金强。金有金兀术,宋有岳武穆。兀术挥舞狼牙棒,汉民迎之天灵盖!呜夫呜夫,金和金兀术,你的灭亡征兆写在天上,你穷兵黩武,你一定要让狼牙棒出!出!不出是乌龟快跑!

太史公校长不二云:二千又十六年,鸡國有赵氏专国,皇甫不三歹意,狼牙棒出现在鸡国北街,鸡国人众,天灵盖颤抖。此棒之出也,天机现,终将遂人心了人如意。吾知,吾不言,吾不语。

2016-8-21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