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若宇,爱是两情相悦,爱是心灵相通,爱是生死相许,爱是永不离弃,爱是神的祝福和预备。

爱不可以追寻。你只需从从容容地走过任何大道或涉过任何小溪,你只需自信地吹着口哨穿过任何森林或者翻越任何山坡,你感觉自己是一个农夫或者一位猎人,你要有满满的收成、收获,在你感觉倦意的时候,夕阳西下,一灯为你点亮为你闪烁,一柴扉为你咿呀开合,一边是羞涩的微笑,一边是怦然心动。

设若是春天,你感觉到阳光灿烂馨香沁脾;设若是夏日,你感觉到凉风习习神清气爽;设若是秋季,你感觉到果实累累丰歉正好。那么冬呢,只有温和煦暖。

于是你觉悟到它在了,你觉得它不可以迷迷瞪瞪去追寻,因为神早已为你祝福和预备。

圣经里应该启示过你,你是走了远远的路的牧者或行者,你想自己是真渴了,她就在村头树下汲着甜美的井水,她不经意地去那里汲水,没有有意的等候,就是在对的时候该去那儿,就是该去汲水,然后四目相对,两心怦然。

这时你就会想起一句诗,一句引你来到人世的诗:勿因遥远的目标放弃沿途美景,爱情和幸福同时降临你收获婚姻。

如此,这时你就可以继续演绎一个童话:王子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王子、公主与更小的王子或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2014-08-26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