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六日到九月九号,在悉尼和慕尔本,将举行二场纪念毛泽东的音乐会。惊悉此事,所有正常的地球人都被惊的瞠目结舌。毛泽东居世界三大杀人犯之首。他杀的人,比二次世界大战中伤亡的人数还要多;他杀的人,比希特勒斯大林的总和还要多。希特勒和斯大林这二个屠夫,已经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可毛泽东这个最大最大的杀人犯,竟然要在澳洲纪念他。澳洲,是不是疯了?就是在坦克统治下的中国,纪念毛泽东的行为都是“破帽遮颜过闹市”的丑事。可是在澳洲,却要在悉尼和慕尔本神圣而庄严的市政厅歌颂毛泽东。澳洲,是不是疯了?

正常的人行动起来。短短几天,仅悉尼网上征集签名的人数已接近3000.愤怒者谴责者纷纷站出来,抗议声讨伐声不绝于耳——不能让悉尼和慕尔本成为中国的二个城市;不能在澳洲的土地上播撒罂粟的种子;不能让澳洲的江河受到核辐射的污染;不能让澳洲的蓝天受到红色雾霾的侵蚀;不能让澳洲的人民受到赤潮的浸淫;不能让澳洲的普世价值受到玷污;不能让自由的澳洲受到蹂躏!

中共早就垂涎澳洲的山山水水,中共早就觊觎澳洲的矿山富脉,中共的政治大炮早就瞄准了这块伊甸园。有计划的投资移民;有目的技术移民;有勾兑意图的留学生;线人的密如蛛网;微信微博的控制;同乡会的拉帮结伙;舞蹈队的装神弄鬼;合唱团的毛毒传播;知青团的法西斯宣传;华人媒体的斗争理论;华人电视台的仇恨输出;旅游团摄影组读书会的纳粹色彩;移民代理的红色代理;房产中介的赤匪中介;黑客的一波波攻克;红色议员的一次次游说……确切地说,160个华人协会,就是澳洲的160个定时炸弹;160个侨领,就是160个澳洲的红卫兵——中共在澳洲的第五纵队,隆重登场。

举办音乐会的始作俑者是lb集团。lb集团的老板朱陶,是个骗款潜逃欠债不还的主。2006年3月2号,纽省法院判决,被告朱陶应赔偿王亚法澳币351477.86元。但朱陶一直抗拒不还,直到2006年7月7日,才归还12万澳币。嗣后他四处躲避,频繁变换电话号码。另外,朱陶还欠林治明的一笔巨款。lb 集团的追随者,有的是六四血卡的拥有者,有的是中领馆的马仔,有的是和中共做生意的商人,有的是拿着澳洲救济金的人。在8月25号的音乐会新闻发布会上的主席台上,就坐着拿救济金的侨领。他就是典型的“吃澳洲的饭,砸澳洲的锅”的货。一个老华侨泣不成声地说:“为了逃出中共的魔爪,我六次偷渡五次遣返,第六次终于成功。想不到现在中共又把魔爪伸到澳洲。难道我们真是一群孙猴子,逃不出如来佛的手心?”

华人兄弟姐妹,我们已经没有退路。扬起你们的嗓子,呐喊吧!举起你们的手臂,抗议吧!澳洲告急,就是普世价值的告急;澳洲沦陷,就是民主社会的沦陷。这不是一场简简单单的音乐会,这是中共吹响‘对文明围剿,对人类征服’的冲锋号!

2016-8-28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