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00六年四月五日

我这一个两个月特别的复仇计划看来有望了,看来我成功了一半,我欣喜若狂。

越王勾践用了十年时间复仇,我可等不了十年,宁显贵已五十多岁,要是他突然死了,我的复仇大业不是白废了?我准备用大半年时间。

我用树根、黄泥、彩色纸精心制作了一个木雕泥塑,从网络上下载了宁显贵参加农民企业家会议的照片,并把照片冲洗了几十张。

我把勾践牵到我的房间,再到它的房间,将宁显贵头像粘在木塑头部上,把食物装在“宁显贵”的喉结里,把喉结封住,粘上彩色纸,然后放勾践去嘶咬“宁显贵”喉管。

开始,勾践不去嘶咬,我就一直让它饿着,它饿极了,就在房间里嗅味道,他终于嗅到了食物的气味,疯狂地扑上前去嘶咬“宁显贵”的喉管,把喉管里的食物吃个干净。看到这一幕,我在一旁兴奋不已。在前后几个月时间里,我每天重复做这个工作,我要把勾践训练成复仇的使者。

我一个弱女子,既无枪杆子,又无军队,要复仇,只能另辟蹊径。

全文在此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