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习总心情指数:-6。

今日心情较之昨日:小坏,-1。

小坏理由:李克强在外显摆,气死我了。

看了李克强在纽约参加第71届联合国一系列高级别会议的讲话录像,把我气得不轻。李在那里显摆他的外语、谈吐和临场应变能力,让我很受伤。我决定,通知中宣部广电局,要减少对李克强外访的报道,尤其是不要放录像。因为从文字新闻看不出差别,若播放李在联合国的演讲视频,则高下立判。怨只怨人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昨天维权律师夏霖被控诈骗被北京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12年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三年,外加罚款12万兼赔偿受害人481万人民币。之所以判处12年重刑,一是报复他与党和政府作对,二是因审讯期间零口供,拒不按照“认罪、服罪、不上诉”的剧本演。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是我党的一贯政策,夏霖今天有如此结果根本是咎由自取罪不可赦。既然放言“见坏得上,袍哥人家绝不拉稀摆带”,既然想明白了“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既然有“盘靓条顺”的潇洒豪放,那么,请君入狱权作潇洒走一回如何?

夏霖律师判决消息公布后,反党人士、异议人士蜂拥而起,指责我们这个那个的同时,再次无照行医,诊断我党因罹患“心虚”,才对夏霖律师下重手判重刑。喂,搞搞清楚好吗,到底谁心虚?是武装到牙齿的我们,还是手无寸铁的你们?今天的中国与1976年毛主席驾崩时的中国相比,国际地位不是提高一点点,经济实力不是增强一点点,武器装备不是多了一点点,文化影响不是扩大一点点,自干五人数比反党异议人士不是多一点点。请问,我们凭啥心虚?

心虚一词源自《素问-脏气法时论》,特指心气虚、血虚等症候,临场表现为心悸心痛心慌、健忘气短等。后引申为内心空明无成见或谦虚等品质,亦可引申为胆怯。现代汉语除中医大夫外,都作胆怯解。

回归正题。在维护中共一党统治与反党人士的反专制统治较量中,谁胆怯了?是强大的一方还是弱小的一方?森林之王老虎、狮子掠食其他动物时,被虐动物临死之际一句“你心虚才捕食于我”,会不会导致捕食者喷饭?人家饿了才吃你的嘛。原因其实很简单。

同理,我们大肆抓捕异议人士维权人士的动机也简单,是为了维护党的统治地位。对胆敢同党死磕叫板者,能抓的抓,能降服的降服,能收买的收买。对外绥靖对内高压政策,是目前我党维稳策略的总方针总纲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么我们见星星之火就灭。狮子王攻击敌人不只是因为饿,也是出于维护其在领地内的统治地位的需要。

二战期间希特勒德国因其扩张野心而入侵他国,难道因为胆怯心虚?指责我们心虚与阿Q的“儿子打老子”理论如出一辙,精神胜利法。我们抓了你们,我们判了你们,我们把你们关进牢里,这样的胜负结果反而证明我们胆怯了,我们心虚了。I服了YOU。要不要我上新闻联播承认我输了你们赢了?

在与党的强大国家机器的博弈中,反共分子异议分子无论是行动还是思维总还停留在幼稚阶段长不大,是个要命的问题。作为对手我真替你们捉急。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

在 “何岸泉:习总日记(2016,9,23):到底是谁心虚?” 有 1 条评论
  1. 习总,我们是不是该去月球建设一个适合人类居住的基地了!现在的科技已经达到了这种程度了,如果可以的话我可以把方案设计说给你听听,虽然成功的几率只有80%,但是值得一试啊,而且早晚都要进行这个计划的!不过我要的报酬可是不低哦!考虑一下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