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十月一日,中共都要大张旗鼓地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盛大活动。庆祝什么?庆祝它在斯大林的怂恿和帮助下,残杀抗日有功的国民党军队,颠覆了亚洲第一个宪政的《中华民国》;庆祝它在“新中国”成立后,通过层出不穷的运动,屠杀了几百万的“牛鬼蛇神”;庆祝它在“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阳谋下,一举擒获中国的知识分子,打断了几百万精英的脊樑骨;庆祝它在和平时期,用所谓的“大饥荒”假象,饿死了几千万人民;庆祝它发动了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上演了史无前例的“人吃人”的一幕;惨绝人寰的一幕,让银河变色,让宇宙垂泪……

现在,这个以杀戮而生,以残害为业的政权,还在庆祝,还在与时俱进地庆祝。庆祝什么?庆祝它剥夺了中国人民的选举权,组党权,发言权,出版权,看病权,读书权,居住权,物产权;庆祝它用“改革”的名义抢夺公币,为“结各国欢心”而在海外大撒币;庆祝它对维权律师的成功围剿,为红色恐怖的卷土重来而弹冠相庆。这个丧心病狂的政权,什么都可以庆祝:庆祝血洗乌坎,庆祝上电视认罪,庆祝对抗争群体的镇压,庆祝重判政治犯,庆祝对媒体的收紧,庆祝对网络的控制,它甚至在甘肃的杨改兰事件后,庆祝它加强了对农药的管理。

这个宇宙上最最邪恶的政党,还犯下了人类有史以来最最残暴的罪行: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以“呼声表决”(voice vote)的方式一致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早在2006年7月,加拿大发布的一份独立调查报告指出,2000~2005年6年间,中国大陆至少4万多例器官移植的供体来源不明;美国资深记者葛特曼(Ethan Gutmann)经过多年调查指出,在2000年到2008年期间,至少有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因遭强摘器官而死。近年来,来自国际社会的律师、医生、独立记者等第三方的调查取证,研究和欧美国家相关决议案的通过,使得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罪行。截至2014年1月,全球149万人签名连署要求联合国调查中共当局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活动。

在十月一号这个国殇的日子里,我们呼吁:中共必须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必须追究审判判杀人魁首江泽民。

2016.10.01发表我的iPhone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