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没有过飞翔的梦想?年少时,像一丝雾,或是一缕烟。

台风绵羊来的那一天,李瓜瓜正在家里哄孙子。李瓜瓜今年59岁,最早是做孙子的,后来擅长装孙子,现在,进化到了哄孙子阶段。

绵羊一到,瞬间。李瓜瓜的独体别墅就升到了半空中。

既然是台风,当然有能力让他升空,既然叫绵羊,当然不会太恶毒。所以,他的别墅还在,虽然边角有些破损,但大部分功能如常,只是马桶底部和地面失去了连接,祖孙俩轻易不敢去厕所,免得排泄物落到地面,万一击中谁的头,不好,何必让人狼狈呢?

59岁的李瓜瓜,带着5岁的孙子,就这样飞了起来。

气象台网资料:2012年第13号超强台风“绵羊”,国际编号为1213,英文名sheep.于10月13日20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17日08时加强为超强台风,18日12时25分在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沿海登陆,登陆后减弱为强台风,随后进入南海东部海面,强度再度加强为超强台风,23日12时55分在我国福建省漳浦县登陆,然后沿海岸线北上,强度也越来越大,幸运的是,一路并未造成惨重损失,只是路过山东时,将一座别墅卷到了半空中。

CCTV新闻联播:本台记者欧阳奋强从山东日照发来消息,一座别墅被台风绵羊抓举到了离地面10000米左右的空中,并被绵羊裹挟北上,目前已经到了沧州境内。据悉,别墅主人名李瓜瓜,别墅内只有李瓜瓜和他的孙子李未未二人,通讯联络尚未中断,李瓜瓜称二人目前平安。

电话采访,记者:喂,李瓜瓜先生吗?李瓜瓜:是我。记者:目前情况如何?李瓜瓜:都好,就是有点冷,不过家里的棉衣还够用,目前方向西北偏北。

主持人:为了保证李家祖孙安全,空军在华北已经下达靖空令,据悉,有900多个航班因此不能起飞;宗教界人士组织各方信徒,采用多种形式为二人祈愿;各慈善组织也准备发起募捐,成立救助基金、教育基金100多个,但李瓜瓜拒绝了慈善组织的好意,称自己多年为官,颇有余财……我们在为李瓜瓜感动的同时,也祝福他们平安。

交通台听众点播节目:《北京欢迎你》、《你在他乡还好吗》、《三万英尺》、《祝你平安》、《我要飞翔》……

北京老年人活动中心组织了2000人,要以群体大秧歌加东北二人转的形式,欢迎李瓜瓜和李未未的到来,赵本山已经放话,只要李瓜瓜一到,马上用自己的专机接他到夏威夷度假,放松身心。专家在各电视、网络、平面媒体露面,详尽分析多种方案,主要讨论如何能让别墅平安落地,但各种方案互相矛盾。惟一有共识的,是别墅早晚要落地,因为绵羊不可能永远强大,早晚要减弱,消失。

“本台刚刚收到的消息:李瓜瓜别墅已经到达北京上空,让我们联线李瓜瓜先生。”

“主持人好,我是李瓜瓜,别墅一切正常,李未未累了,正在睡觉。”

“瓜瓜先生,你们已经到达北京上空,请问此时此刻,你的感受是什么?”

“北京上空?不可能,我这里什么也看不见。”

“今天无雨,绵羊是惟一的风,你应该能看见北京。”

“主持人,我什么也看不见,重复,什么也看不见,OVER.”

“李瓜瓜先生,请再说一边,你已经到了北京上空。”

“……我什么也看不见……请问,今天北京PM2.5值是多少?”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