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b9%a0%e6%80%bb%e6%97%a5%e8%ae%b020161112

特大喜讯:我与川普商定,中国将为美国免费修建新的长城,即美墨边境防堵墨西哥非法移民偷渡墙。这对中国人民来说,普大喜奔一词已不足以表达内心的极度欢乐。

三年来我全力倡导的中美大国新型关系终因希拉里和奥巴马的百般阻扰功亏一篑。没想到晴天一声霹雳,川普当选,重现曙光。川普说咱能不能不逞口舌之遑,只干实事?别提你那瞎鸡巴中美大国新型关系。咱只搞不说,行不?我当然高兴,回答说“中”。我怎么可能是只图虚名的鼠目寸光之辈?

听说川普决定要在美墨边境修建新的长城阻挡无穷无尽的墨西哥偷渡客,感觉异常敏锐的我立刻想到这是一笔一本万利的大生意。美国不是缺钱吗?咱有钱。与其说借钱给他们修,不如我们投资由我们自己修。因为川普若开口向中国借钱,咱不可能不借。但这钱哪里来?还不是需要造币厂加班加点印。老实说近些年印钞机365天24小时开机从未停过,印钞机不够要花钱购买。而且咱印的是人民币不能直接印美金,印出来还要兑换成美金,太麻烦了,不如咱直接免费帮美国鬼子修,既省心又省力,还能搏得好名声。

川普听说中国决定免费建长城,免费帮他实现美国价值伟大复兴的美国梦,高兴得要死,大嘴巴一咧连喊三声“共产党万岁”。他说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地球上只有共产党国家才干得出来。我听了当然生气。我说那你去找古巴越南北韩去谈吧。川普一听后悔莫及,幡然醒悟道,对不起,我应该说只种充满智慧的事情只有中国才做得出来。我马上破涕为笑转悲为喜,说,死样,我那是开玩笑。中国式幽默你不懂。

11月11日中国光棍节,经政治局会议充分讨论研究,并征询有关专家教授专业建议后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免费为美国修建美墨边境长城的决定》,将于近日发布。内容摘要如下:

《中共中央关于免费为美国修建美墨边境长城的决定》

万里长城哪里来,自古以来免费造。

既然万里长城由历朝历代古人陆陆续续免费为我们后代子孙修建的,那么我们为何不能免费为美国人民和墨西哥人民修建一条新的长城?第二个理由,万里长城的子孙,有没有决心和信心,把长城修得全世界到处都是?有没有让全世界人民在世界任何角落,不出门也能看见长城的伟大理想?有没有使世界旅游爱好者从“不到长城非好汉”变成“见了长城就想吐”的雄心壮志?

美墨边境长城修建计划,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直接领导下,由《中央美墨边境长城修建领导小组》全权负责实施,包括从投资设计到施工建设及建成后的维护管理。

设计目标:新的长城全长3141公里,高10米,厚10米,深五米,每间隔300米建一岗楼。混凝土不锈钢架结构,确保“万里长城永不倒”。

新的长城计划盈利方案

预计中方收入: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也没白建的长城。美方免费得一长城,节省40亿美元建设费用。我方通过在新的长城内部建四层楼出口转内销商品房,建筑面积约1亿2千万平方米。以中国二线城市一万人民币每平方米价格推算,建成后售楼可收入12000亿人民币,以未来每1美元兑10人民币的计,相当于1200亿美元,扣去建设成本100亿美元,净收入为1100亿美元。

新的长城维护费用来源:长城移民小区管理费收入。

本着双赢原则,预计美方收入:

1,凡长城商品房购买者,新的长城移民永久居留权一次性惩罚费用每人20万美元。若以200万居民计算,总收入可达4000亿美元。2,每年居留身份更新费用每人1000美元。合计每年收入20亿美元。3,联邦税、州税等地方税收入,估计每年20亿美元。4,商品房管理费用税收。估计1亿美元5,长城移民200-500万生活消费税。估计10亿美元。6,其他税收。

俗话说空手套白狼。上述方案证明,只要美国新总统新政府与中国政府竭诚合作,不对中国内政指手画脚说三道四,在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不提中国人权问题,空手套白狼绝不是梦想。中国,给世界带来的不仅仅是惊喜连连,还有货真价实的真金白银。

中国准备好了,习大大准备好了。川大大,你准备好了么?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