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扬

网传《山东教授邓相超遭毛粉群殴》视频里面被群殴的不是邓相超教授,是我——山东鲁扬。邓教授当时不在现场。既然提到被打这件事,那我就说多两句:

首先感谢把我从乱拳之下救出那几名警察。尤其感谢把在警卫室内,给我沏茶倒水的两个年轻的警察兄弟。我想出去找厕所小便,是他们极力劝我不要再出去,怕外面的人再打我。对我说:你就在洗手盆里解决吧!我八十二岁的母亲听我这样说后,要亲自打电话谢谢他们。这里我代母亲谢谢两位不知名的警察兄弟了。

按说被打我该报案,让打我的人依法受到惩处,但我选择放弃。我考虑到,那些五六十岁的老人都是思想受到蒙蔽老百姓,他们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事。我相信数年后他们会明白,那个在济南街头举牌,打死也不还手的文人,是维护他们和每个中国人自身权利的人。

不过,我们中国是个法治国家,在济南出了这样一件惊动全国的打人事件,我不要说法,但警方还是要给全国人民一个交代的——让全国人知道,山东济南依然是个在党英明领导下的法治之地。

再次感谢全国各地朋友们来支持!因我微博显示异常,不能发言了,再次请你们帮我转出去,谢谢!

山东鲁扬2017.1.8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