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共公安部官网消息,1月9日公安部再次举办了全国公安机关针对现场执法如何规范处置进行了视频培训。70分钟的视频演示培训会,通过视频系统传到公安基层所队,全国公安机关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参加。此前2016年7月26日,公安部也曾举办第一期全国公安机关规范执法视频演示培训会,本次是第二期。

难道这样的培训就可以挽回中国民间对中国公安的:“当年的土匪在深山;如今的土匪在公安”的丑恶形象吗?”

明眼人都心知肚明,这是习核心指挥下的公检法等司法机构为了暂时平息一下2016年12月23日北京市丰台区人民检察院却对残害雷洋致死的恶警邢永瑞等五人只给予“玩忽职守”不与起诉的判决,所引发的中国公民愤怒的申讨和谴责之声,这公开谴责、抗击公检法司法权利邪恶的声浪超出了公安部的预计,他们不得不摆出的一种虚伪姿态,企图以执法如何规范化的培训来在大众面前大造声势用以撑住根基已经坍塌的“依法治国”的“脚架”!但为时已晚,就犹如有人评论中共邪恶的本性所指出的:“中共是共产主义第三代变异病毒,伪装性更高,适应性更强,破坏力更大……“ 因此,只有让全球正义的力量集结起来共同发声,吹响埋葬他们的号角!

这种共识已近不断的深入人心。

中国时间1月10日,旨在改善中国人权的机构中国人权问责中心在美国成立。中国人权问责中心将致力于搜集中国人权侵犯者和贪腐者的证据;并建立资料库、撰写相关报告、推动“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的实施以及在世界各民主国家通过类似法案。

这个消息毫无疑问地激励了一直在与邪恶的中共体制、特别是黑暗的公检法系统做抗争的中国公民,因为中国人权问责中心会对那些借着手中所掌握的公权力打着“依法治国”“或”维护稳定大局“的幌子,去肆无忌惮、毫无顾忌地践踏中国人人权、执法犯法的恶劣的官员采取威慑行动,具体包括: 在中心的资料库里纪录他人权侵害的事情和证据的搜集,拒发签证和冻结在美财产等。

毋庸置疑这种威慑力一定会对中国人权的改善能起到正面作用。因为中共特权阶级在国内迫害中国民众并明目张胆掠夺、倾吞人民财产又无所顾忌的罪孽将被收集取证,最终要受到公义的惩罚:他们无法出国、无法转移财产、无法再不受制约地横行天下为非作歹!对此,我们中国人无不感到振奋,也要对创办中国人权问责中心的杨建利,曹雅学、方正、周锋锁、陈光诚、滕彪、童木、韩连潮、以及傅希秋牧师这些在海外的中国人权民主书业的捍卫者表达我们深深的敬意!

最后,我要说今天的中国,中国公民与罪恶的中共体制不断进行抗争的较量已经越加激烈了,我们不仅“反腐永远在路上”;我们更要高声发出最后的吼声: “起来,与恶抗争,我们永远在路上”! ““起来,让我们共同吹响结束中共极权暴政的号角“!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