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的报道称,中共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特使,国务委员唐家璇于18日抵达朝鲜首都平壤,并在19日与朝鲜流氓领袖金正日会晤。

此前,在朝鲜于7月5日试射七枚导弹后,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曾代表中国政府去平壤斡旋。原定7月12日回国的回良玉一直等到7月14日仍然没有见到金正日,如此轻薄社会主义中国的共产党贵宾,金的无耻做法,一度让中朝关系陷入紧张、尴尬。

虽然说,副总理与国务委员是一样级别的职务,但副总理的权力要大些,可这个流氓金却不理会副总理,而是肯见国务委员,实际上唐是国家主席特使,他若再不见,中国就要动颜色给这个共产党流氓看看了。

所以,当朝鲜不顾中国劝阻单方面在10月月9日进行核试炸,中国果断使用了“悍然”

字样,再者双边关系也雪上加霜,迫使中国不得不支持美日等国在联合国提出制裁朝鲜的1718号决议。中国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更对记者表示,朝鲜坚持要做坏事,将面对严重后果,无人会保护它。

其实,很简单的道理,若不是利益,包括国家利益,政党利益,中国是不会保护流氓,更不会迁就流氓的。

流氓总是流氓,正如狗改不了吃屎一样。

对于这点,美国有清醒的认识,但由于美国吃过大亏,又与美国关系不太大,所以美国希望中国强硬一点,因为中国可以用共产党的手段更好的牵制流氓。

“我们被朝鲜欺骗了,也许有一天,朝鲜核武器会瞄向我们。”中国政府的反应多少是比以前进步了,比以前事实求是了,但中国应该对流氓国家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判断,因为这个流氓国家一直到进行核试验前一天为止还欺骗中国,而且进行核试验的当天中国比俄罗斯更晚才接到通报,这让中国政府没有面子,并对此事感到非常不快。

俄罗斯驻平壤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在北韩进行核试验的2个小时前接到了关于核试验计划和背景的通报。但是,中国则在进行核试验前20分钟才接到这样的通报,以至于胡锦涛在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期间紧急召开临时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随后中国通报了美国韩国等国。

流氓可以“悍然”,但又不知其“悍然”,所以中国不能不表示“我们坚决反对,强烈谴责朝鲜。”

对于流氓,不能不再强硬一些,因为它是外强中干,骗不了别人,只能骗自己,肯定是早早进入死亡之旅的末日王朝。

作者文集2006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