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日记20170122

20日参加我总统就职典礼的人数大大超过奥巴马。直到第二天21日星期六,还有约几十万人源源不断从地铁涌出载歌载舞走向华盛顿国会山,庆祝我就任美国第45任总统。令我感动的是,星期六的观礼人群以女性为主。她们的主题是,Send a message to Donald Trump《送封情书给川普》。我深受感动并引以为傲。

而且,世界其他城市如英国伦敦和法国巴黎也有大量女性上街庆祝我就任美国新总统。日本国东京和台湾国台北女性的缺席令我遗憾。希望四年后我连任总统时,庆祝人群中能看到亚裔女性娇小可爱的身影。

白宫网站昨日公布了新政府六大目标,内容涵盖改革能源计划、调整外交政策、重振就业与增长、提升军事力量、强化法律秩序、重新谈判贸易协定等方面。

什么叫重新谈判贸易协定?

就是撕毁协定。过去美国政府与其他国家或国际组织签订的协议作废。别指责我搞大国沙文主义,美国国内的政策计划,只要我认为不妥,也撕毁。譬如奥巴马医疗计划。

还有,凡是1月20日那天犯罪的犯罪分子,抢我风头沾我光,一律从重从严审判。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