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总日记20170223

他们搞开会民运,我们搞开会扶贫。他们来虚的,我们来假的。

2月21日下午就我国脱贫攻坚形势和更好实施精准扶贫进行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我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言必信,行必果。农村贫困人口如期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我们作出的庄严承诺。要强化领导责任、强化资金投入、强化部门协同、强化东西协作、强化社会合力、强化基层活力、强化任务落实,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更好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我在主持学习时发表了讲话。我强调,伟大领袖和导师办不好的事情我们办,改革开放设计师做不到的事情我们做。毛主席以阶级斗争为纲,小平同志让一部分人富起来为口号,我的奋斗目标是让贫困人口脱贫。这才是真正的爱民如子。

本以为只有我们有党内有两条路线斗争,原来西方也有两条思想路线斗争,斗起来的激烈程度不亚于我们。殊途同归。

从今往后,我们的三个自信,制度、理论和道路自信心更强。要说三年国共内战的胜利取决于国际大气候的话,那么今天,穆斯林借叙利亚战争之利以难民之名大举入侵欧洲,西方文明摇篮岌岌可危。而美国,左右两条路线斗争激烈到你死我活的地步,自顾不暇。回头看我们,对江曾阴谋集团的总攻已经开始,大批白手套悉数落网,口供铁证一旦坐实,力争十九大之前拿下关键人物曾庆红。

曾庆红相当于刘邓集团的邓小平,拿下曾庆红,总后台江泽民坐以待毙便为期不远了。加油!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