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

博讯获悉,广州三君子之一的唐荆陵的母亲,突然在2014年9月23日中午去世,其原因可能是因焦虑唐荆陵被捕的事情而引起。唐荆陵妻子汪艳芳在23日下午两点多发出信息说:“今天中午突然接到唐荆陵湖北老家电话,唐荆陵的母亲因他被关押一直没消息,早上人还是好好,没有大病,突然去世,今年70岁。家人听到此消息非常震惊,唐荆陵知道这个消息会非常伤心。我今天准备回湖北。”

到9月23日,广州三君子唐荆陵、王清营、袁新亭已经被非法关押四个多月,但广州当局却一直拒绝律师会见。9月22日,代理律师刘正清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要求会见唐荆陵,再次遭到拒绝。汪艳芳22日说:“我和刘正清律师到广州市第一看守所,刘律在旁边三看九处递交申请会见唐荊陵。唐荆陵5月16日刑拘,6月20日以煽颠逮捕至今3个多月,律师申请会见4次,都未批准。2011年唐荊陵被酷刑,如今不知道他目前状況,让人十分担忧!”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