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我的律师团队说通俄门调查9月1日会结束,但事实证明,这种虚假的调查不可能结束。希拉里克林顿支持者,企图扳倒我。而真正和俄罗斯勾结的正是他们。

司法部、以及FBI特工,对希拉里通俄门不闻不问,这很不公平。而调查我团队的人则很多,除了国会的相关委员会以外,现在还有一个我想开除而又不能开除的特别检察官Muller。Muller上任才1年零3个月,便让很多人认罪或被判有罪。这不简单。但班农对我说过,不用担心被调查。当年的水门事件调查,持续2年多时间才结案,才扳倒了可怜的尼克松。针对色鬼克林顿的白水事件调查,也持续了6年多。所以我并不担心,我是清白的。因为任何针对我的调查,都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

还有Muller手下的一大堆律师。这群人对我存在严重的偏见。他们明显带有党派色彩,是为骗子希拉里、色鬼克林顿复仇的。他们这是渎职揽权!正因为这种渎职揽权的存在,那些针对我团队通俄门的调查才是一个骗局。FBI和希拉里就是一伙的。我们从未向俄罗斯提供任何情报,反而是希拉里的团队收买了克宫消息人士,恶意栽赃抹黑我。当年在特朗普和我儿子等人见面的俄罗斯人,也和克林顿希拉里家族、奥巴马深国分子,存在千丝万缕的关系。试想一下,如果希拉里当时赢得大选,这些俄罗斯人难道不想着讨好希拉里和克林顿?别忘了,是克林顿在90年代让俄罗斯起死回生,重新伟大。克林顿家族才是最亲俄罗斯的人。克林顿的基金会的上千万美元,就来自俄罗斯。既然这些俄罗斯人也曾想着讨好克林顿家族,那么他们在特朗普大厦和我的儿子见面,也没什么,根本不属于犯罪。民主党人对我的恨已经让他们迷失了自我。

虽然假新闻到处造谣,但并不影响我真实的支持率。Rasmussen Poll最新民调显示,我的支持率高达48%,超过了奥巴马,也超过了我当选时的支持率。 Rasmussen是全美最精准、最诚实、最有效的选举民调。CNN和华邮等假新闻的民调是最不准确、最虚假的。但它们永远不会反悔,永远不会清醒,因为它们就是为了制造假新闻,摸黑我。就在所谓的通俄门调查过程中,一些现在和我不相关的人被指控有罪或被迫认罪之后,CNN这些假新闻发了疯地寻找各种诬陷我的证据。它们疯狂寻找各种虚假的、根本不存在的“消息人士”。CNN因为我当选而仅存的那么一点点信誉已经被它们这种卑鄙无耻的行为消耗殆尽。

多维客2018-09-02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