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作家 2018-05-09

黄琳:红妮,待会儿去接客。看到吧?坐在大厅沙发上,系花领带那位。

红妮:还是让碧玉去吧,我实在太累了。刚才那个客人折腾了我两个小时。他的要求太多啦,还不停地讲他的所谓理论,什么位置不同,享受就不同,价格也不同。

黄琳:经过这一年多的相处,我觉得你太好了。其实你是把机会要让给碧玉,想让她早点上道儿。

红妮:是啊,既然都说我们是金岭十二钗,就不应该让碧玉落后。她太拘谨了,在客人那里总是放不开。系花领带那位看上去很和气,我觉得让碧玉去接挺合适。

黄琳:看来你这党员,境界就是比别人高啊。

红妮:大家都是好姐妹,我只是希望在你这个经理的带领下把业绩做得更好。

黄琳:红妮,我可把你当最贴心的妹妹看。老板不守信用,我们的提成老是不能按时拿到手,你看要不要写个举报信?

红妮:这个晚点儿再说。最重要的是,我已经确切知道,老板和建筑商、验收部门合谋,房子的缩水面积比哪个小区都高。金岭花园位置虽偏,但这么大一个楼盘,想想这是多大的黑洞啊!你知道我姑妈在这也买了一套呢。

……

老板(电话):下班还没走啊。今天卖出多少?

黄琳:这个不重要。我告诉你,找到内奸了。我们售楼部一个叫红妮的。

老板:这——婊——子,哼!

黄琳:你怎么犒劳我呀?

老板:上次看的那块表!

黄琳:干爹,你人真好!

独立作家
投稿信箱:[email protected] 自由写作精神,无所顾忌。长按以下二维码即可赞赏,谢谢!

独立作家-谭越森-打赏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