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好:

中国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到了,此时让我更加思念我的儿子飞跃,心中的怒火和委屈难以消除,虽然我受到了一些警告,但是我还要说说。

我实在想不通,宪法不是明确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的权利吗?照这样说是假的。我的儿子飞跃只不过是为弱势群体说点公道话,却被打击报复判刑五年,这实在是我没有想到的,实在是天理不容。并说我儿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实在是笑话,一个被国保维稳成电话被人监听,出门有人跟,时不时还要被断网,一个几乎都不能出门的人就能颠覆国家政权,照这样说,国家政权就是一张纸,那样容易颠覆吗?

我的儿子飞跃还需要被关近三年,在余下的近三年中,会不会发生什么意外,我不敢想一想起来就害怕。不知道可以讲理的地方在哪里?不知道主持正义的人又在何方,但相信我的公开言论大家是会看到的。我希望有良知有正义感的人士照顾好在押的刘飞跃,他是一个有良知的好人,请阻止那些坏人继续迫害他。

在我儿子飞跃被关两年多的日子里,我的经历让我终于认识到,抓捕并审判我儿子的都是现体制内的黑恶势力,想想真害怕,但愿他们不是代表中共,不是代表现有的体制,他们应是破坏中国法治,损害中国形象的坏人。他们是我知道的三位卖命的随州市国保警察,一位是男国保警察何姓及熊姓,另一位是女国保警察郭姓,及湖北省随州市中级法院的审判员李海运,李文,王琼。

在新年到来之际,我怀着无比悲痛的心情祝愿我的儿子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祝福世上的好人阖家团圆,平安喜乐,吉祥如意。同时也祝福那些黑恶势力吃好喝好,因为你们的好日子不多了。

2018年是我悲伤痛苦无奈与屈辱的一年,但2019年是充满了希望与挑战之年,我仍然相信我的儿子飞跃会很快回家,仍然相信这个社会有正义力量,这个体制内有正义良知的人,相信中国的老话“邪不压正”。

飞跃母亲丁启华
(电话15897658457)

民生观察
2019-02-02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