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我要庆祝执政一周年好日子的时候,政府却面临关门的噩梦!罪魁祸当然是民主党。他们要为非法移民谋利益,绑架财政预算。DACA的事情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必须以我国国境安全为先!那些非法移民的Dreamers都是奥巴马惹的祸。当年无能推动移民改革,奥巴马就搞出了DACA计划,给我国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我废除它,并把球丢给国会,但民主党拿它捆绑预算,这可不怪我。将来若引发难民潮,也不怪我。都怪国会无能!

共和党也好不到哪里去。自我加入该党,赢得大位,就已经看清了他们的嘴脸,就是一副好斗、拿钱才办事的人,腐败至极!2013年10月,政府关门,就是因为共和党人拿奥巴马医改捆绑预算。这群人都一副孬样,无可救药。不能像习主席那样从严治党,真让我闹心。他们根本不懂什么才叫交易。如何才能达成漂亮的交易。我作为总统,不站在任何一方,我要保持公平。但为了继续利用共和党,我必须公开批民主党。

其实,在我内心,我支持关闭政府。无论是地方某些州,还是华盛顿,都经历过政府关门的问题,受唾弃的都是国会那些人。包括我修墙的问题,我说了,总有一个方案让墨西哥付点钱,等着瞧。当然,我国国会也要出点钱,否则,我也支持政府关门大吉。唯一扫兴的是,关门发生在我执政一周年的好日子。

不过,也没有关系,在政府关门前半天,我要提前离开华盛顿,前往佛州我的豪华别墅度假,打高尔夫。副总统Mike也会离开,去中东访问。无论我在哪,我时时刻刻都在关心我国军队的问题。希望我国军队再次强大。政府关门可能会拖累我军当中的秘书、书记和助理们。受影响的政府部门雇员,可以放放假,散散心,回家等待开门的那天。相信我,国会那群人肯定会认怂,迟早会达成交易。

多维客2018-01-1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