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都说我精神有问题,都在说我不健康,尤其是那本垃圾书的垃圾爆料,我决定做了一次体健。我的白宫医生Ronny Jackson曾是一位海军少将。他对我的身体检查,我很满意,结果很有说服力。Ronny告诉我很完美。这是基因决定的,身体和认知都没有毛病。我比任何一届执政期间的总统都要健康。

Ronny告诉我,我的胆固醇水平偏高,心律都正常,体重是239磅,偏重,需要减10多磅。我没有糖尿病。我从来不精神紧张,我内心很强大,真的很强大。家族也没有心脑血管疾病史。我认为,我的家族基因优秀、家族遗传好。不是每个人都有优秀的基因,这是个概率问题,我就有很优良的基因。Ronny说,如果过去20年饮食更注意一些,更健康一点,我可能会活到200岁。如果我连任,我的身体撑到2024年,是没有问题的。具体我不知道,但我想,这是真的。我得听医生的话。

保持这种状态的秘诀很多。Ronny建议我减少热量、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但我就爱吃麦当劳、肯德基、 炸鸡块 、巧克力、鱼片三明治。我不抽烟、不喝酒。我哥哥酗酒而亡。他非常优秀,他一直是我的榜样。所以,我不喝酒。我的儿女们也不喝酒。从政前,妻子和伊万卡劝我成功戒烟忌酒拒毒,才能有今天的我,今天能够当总统的我。我现在的精力和耐力,都是希拉里无法比的。我每天只睡四至五小时,醒来想起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考虑发推特。医生告诉我,睡眠时间短,或许是我非常经商、从政成功的秘诀之一!

我对体育锻炼不感兴趣,我只喜欢打高尔夫,其他体育锻炼不是太感兴趣,白宫三楼的健身器材室,可能会是摆设。打高尔夫,对我来说,就是好玩,不是体育锻炼。我知道它是一种体育运动,但我打高尔夫,并不是为了减肥。我更喜欢通过吃达到减肥的效果。这一点,就交给白宫大厨和Ronny负责。我最不喜欢跑步。我年龄大,都71了,不可能去健身。这是我的前任们无法比较的。

我唯一可能关注的就是我的漂亮的金发。不管大家如何取笑,我的发色发型,我觉得漂亮极了。我也经常服用一种叫Propecia的防脱发治疗药。这要保留这一特色。

多维客2018-01-20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