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16)

我刚和普京通话,特别检察官Robert Mueller就公布了针对13名俄罗斯人的起诉状,指控他们阴谋破坏合众国罪。我要说明的是,我和这13名俄罗斯人没有一点关系。司法部网站已经公布了这份起诉书,其中还包括检方罗列的一系列详细证据。其他罪名还包括银行欺诈、网络诈骗、盗用身份等,这再次证明和干涉选举没有直接关系。我是清白的!联邦大陪审团说的很对,这些俄罗斯人自2014年就开始了反美行动,影响选举,这也是在我竞选总统之前。所以,很简单,2016年大选的结果没有受到影响,我的团队也没有做违反乱纪的事情,更没有和俄罗斯共谋!当然,我也不相信区区13人就可以改变一场选举结果?这些人,我也不认识。至于我此前想开除Mueller,并不是因为通俄门,不是因为我通俄,不是我通敌卖国,而是我就是不喜欢这种调查,不喜欢这种调查本身,因为它影响我的名声,是左派的政治迫害。我只是希望其在去年尽早结束而已,谁料到会拖到2018年。

希望这种无聊、毫无水平的党争,能够马上结束,停止这种党同伐异的做法。要极力遏制假新闻、扼杀错误指控。如果我们继续这么内斗,别国肯定乘虚而入。我们必须团结保护我国民主,保卫我国民主选举。

多维客2018-02-17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