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今天,19名共和党联邦众议员致信诺委会,提名我为2019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我受到过很多奖励,荣获过很多荣誉,包括登上各大期刊封面人物。当然,我最大的奖励、最大的荣誉,就是击败骗子希拉里,担任美国的总统。总统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不但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这个国家的荣誉。为此我感到特别自豪。

提名信心中所写,正是我心中所思,即结束朝鲜战争,实现半岛无核化,给东北亚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和平。我领导的团队,通过史上最大施压,成功团结了国际社会,包括中国,对朝施加了历史上最成功的国际制裁方案。朝鲜最终选择弃核。我的所作所为是很成功的。朝鲜能够回到谈判桌,和我的施压分不开,和北京的帮忙分不开。而且,这无关我的私心。韩国总统文在寅一直称赞我,直言我值得拥有诺贝尔和平奖。此次又有国会同僚向诺委会力荐我,我感到非常高兴,非常感谢他们。我还要当面向金正恩提出要求,释放被朝鲜拘押的三名美国人质(日本人质另说,尽管安倍首相求过我)。众所周知,我的前任一直在寻求释放三名人质,但最终均以失败而告终,甚至还有一名大学生死亡。我的前任在朝鲜半岛问题毫无作为。我不会走前任的老路。所以,走着瞧。

当然,说句实话,这些议员必须这样做。比如,其中印第安纳州的Luke Messer想要杀入参议院,就必须在党内脱颖而出,其中一个标准,就是谁对我最忠诚。西弗吉尼亚州州的Evan Jenkins以及俄亥俄州的Jim Renacci 也签了名。他们面临民主党人的挑战,选情堪忧,未来可能需要我的助力。其他一些署名者都是反对非法移民的政治盟友。所以,党内议员们这样做,也是为了他们自己。但这是一种双赢。无论如何,做得好,议员们。

多维客2018-05-03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