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夏休接近尾声之际,我依然在各地办公,纽约、华府、新泽西,无论到哪,我都在工作,关注各种议题。被民主党操纵的通俄门调查早该结束。我的律师团队说9月会结束。即便不结束,也应该将调查对象转向其他国家。通俄门自始至终就是骗局,彻头彻尾的政治迫害。

很多傻子只关心俄罗斯,却忽视了其它也在干涉我们选举的国家。我知道,很多国家都在攻击我们,俄国只是其中之一,北京也应该是其中之一,其他国家包括伊朗和朝鲜。为什么?北京和朝鲜、伊朗走的很近。尤其在朝鲜半岛问题上,金正恩一直没有提出弃核时间表,就和北京有关。北京在幕后肯定在捣乱。我听新闻简报说,习主席可能马上要访问朝鲜,这也是中国影响朝鲜的证明。

中国的黑客也很厉害。在我见过的所有情报官员、特工当中,没有人说中国好话。我被告知,中国的黑客一直在攻击我们的政府机构、民间智库和学校。中国黑客无处不在,包括我们的军事机构。我们很多技术和创新,都被中国盗窃。这也是我为什么要对北京打贸易战。北京不可能打赢这场贸易战,它们的经济很糟糕,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所以才攻击我们的选举,这是一种国家安全威胁。情报部门一直建议我关注中国黑客对我们的攻击。

贸易战已经成为北京干涉我们选举的理由。中国攻击我们的农民就是证据。在贸易问题上不知道如何回应我们,中国就盯上了我们的选举,瞄准了我的政治选民。它们对准我们的大豆、杏仁等农产品出口,就是例证。北京非常了解我们,知道我们国内有选举,所以试图借此影响我们的政策。但我们更了解他们。北京要想通过反制,干涉、影响中期选举,结果肯定和民主党那样,只会输得更惨。

事实上,我们的经济很强大,农民是这场贸易战的最大受益者,因为他们将得到我提供的经济农业补贴。而中国的经济状况则很糟糕。经济顾问Larry告诉我:从过去一、两个季度,或9个月的中国最新数据来看,中国的经济一直在走下坡路。投资者纷纷出走,因为它们并不看好中国经济,而是回到美国投资,因为它们喜欢我国经济状况、看好我们的发展前景。所以,无论是谁,我们都能够打败它们,因为我们足够聪明、强硬且有万全准备。

多维客2018-08-20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