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很高兴我提名卡瓦诺通过参议院投票,成为伟大的大法官队伍一员。我签署任命令后,他将为我们这个再次伟大的国家效力。我非常激动。执政两年成功将两位保守派精英法官送上最高法院大法官的位置,我又创造了历史。国会那群人说,这是100年来反对党咬得最紧的一次投票。尤其是共和党女参议员Susan Collins关键时刻站出来,带动其他人摇摆议员投下赞成票,是英雄之举。

拉票期间,参议院我党领袖McConnell和我保持密切沟通,作了很多出色工作,我也要感谢他。这次是民主党人帮了我。他们无中生有,散布怨恨,这是好事。因为他们的言行激发和鼓动了我的选民基础。就在我们不知道如何激活我们的基础选民的时候,民主党人通过各种莫须有的指控激怒了他们。所以,我们的选民基础反而被再次激活。这对中选是好事。

民主党人就像一群纵火犯,一群暴徒,我们绝对不能让他们掌权。他们越来越极端、越来越危险,所以不能管理国会、白宫和这个国家。共和党人恰好相反,我们相信小政府、相信法治,而不相信暴徒的大政府统治。听一听民主党领袖这几天对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诋毁,就可以看出他们如何恶意栽赃、阻碍议程、危害国家。

民主党人阻挠该委员会对卡瓦诺的提名听证,就是在破坏该委员会的权威,在破坏整个参议院的权威。民主党当中有很多反民主的激进分子,试图把少数人的意愿强加给处于多数派的共和党、乃至这个国家。我们绝对不能允许他们控制国会和白宫。

卡瓦诺获得通过,这再次证明:性丑闻指控不足以阻止优秀的人才为国家效力。我也面对各种性丑闻指控,这些都是政治对手的恶意抹黑,但我依旧是总统,而且正在取得很多成就,让美国继续保持伟大。

多维客2018-10-07 05:21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