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4)

检察官穆勒昨天说,我的前顾问弗林在通俄门调查中提供了帮助,应该减刑或不应被判刑,可免除坐牢。消息一出,热度一下子压过了有关我和习主席的五连推。我的幕僚和法律团队看了他提供给法庭的文件。有6页多。我没有时间看。他们告诉我,其中并没有任何有关我通俄的陈述。所以,我完全不明白媒体为何都在讨论我。哦,对了,因为它们都是假新闻!假新闻!以及假新闻!

这完全是检察官的把戏!他们就喜欢和假新闻相互暧昧。很多假新闻都依赖穆勒团队的调查而苟且偷生地活着。

有人告诉我,当时弗林认罪,完全是受了穆勒团队金钱诱惑、暴力施压。穆勒这群人甚至威胁对弗林的儿子下手,展开调查。在这种情况下,弗林认罪,我理解。但他无论认罪与否,还是谎话连篇,都和我没有关系。为了不坐牢,三番五次翻供,甚至不惜说谎,这样的人的话根本不值得信赖,不应该成为任何可以指控我的证据。还有上周认罪的马纳福特,虽然曾是我的竞选团队经理,但他说谎了。骗子的话能信吗?骗子的指控不可信!

我可以光明正大地告诉大家,所有我在胜选前后以及权力过渡期间的对外联系,都是合法合规的。我和我的团队并没有串通和勾结任何国外势力。

我周围的很多人和很多国家的大使接洽过,不光是普京的大使,而且还包括中国的习主席的大使、韩国文总统的大使。日本的首相安倍甚至亲自来见我。因为这些国家都认为我会赢,他们都喜欢我,希望和我搞好关系。但他们从来没有帮助我赢得大选。即便是今年我指责中国干涉我们的中期选举,其实也只是一种政治由头、一种选举策略,谁相信谁就是了不起的傻子。

弗林被指控在2016年和俄罗斯联系,其实也是在缓解我们和俄罗斯的紧张关系。那时候奥巴马是总统,他制裁了俄罗斯。而弗林作为一名军人,一名爱国公民,完全可以游说俄罗斯政府不要过激反应。这完全是从国家利益角度做事情,是爱国的表现。奥巴马当时作为总统,应该对弗林的这种行为有所感激!而不是和民主党人一起合谋搞出这么一出针对我的政治迫害!

多维客2018-12-05 06:50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