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2月22日部分政府关门了。也好,大家可以休假。我也会留在华府,哪儿也不去。原定的一些活动,也因政府关门而取消。这都是民主党人的错。未来两年的很多问题,我都将追究于民主党。因为他们将在新年掌控众议院。未来,我的执政肯定不会顺利。过去两年,我一直被骚扰。未来,这种骚扰也不会休止。

是的,我被骚扰了两年。自从当了总统,这种骚扰从未间断过。我称之为“Presidential Harassment”。

我受到了来自民主党人的骚扰。通俄门的调查是彻头彻尾的政治迫害,幕后都是民主党人在鼓动,尤其是那些不喜欢我、怒气冲冲的民主党人。我为了强化边境安全、阻止强奸犯、小偷溜入我国,收到了民主党人的群起攻击和干扰。

我受到了来自假新闻的骚扰。和民主党一起,假新闻一直将矛盾对准我,已经把我当做最大的敌人。事实上,假新闻和民主党都是人民的敌人。这是对我最可恶的骚扰,已经严重影响我的执政和我们国家。

我受到了内鬼的骚扰。这个问题一直困扰我。所以,我主动开除了很多人,而且还会开除一些人。很多奥巴马时期的官员,藏在政府各个角落,试图制造假新闻、和民主党、个别共和党里应外合,扳倒我。

我也受到了党内的骚扰。共和党人应该毫无理由地支持我,但事实上,国会当中很多共和党人并不配合,反而胡乱批评我。比如,即将退休的议长瑞恩和参议院的Bob Corker。尤其是Corker,此人几乎反对我所有的外交决策。一直在说我的坏话。如此失败的人当初竟然想当我的国务卿。不过,好消息是,他要离开了。

今天我看CNN,共和党参议员Rand Paul说的很好,称赞了我撤军的举动。很好。聪明的人都知道,我国人民也都知道,我们在叙利亚、阿富汗的战争持续太长时间,我们在太多地方呆的时间太久了,而且一点儿也不省钱。我们应该把军队带回来,带回家,并把资源和金钱用在国内建设。

总之,作为总统,我受到了很多总统不应该承受的压力和指控。这很不公平。但无论如何,我都是赢家。我要谢谢那些一直支持我的人。凡是站出来反对、质疑、阻碍通俄门调查的人,凡是支持我政策的人,都是明智的人,都是爱国者。面临各种骚扰,我依然能够取得了不起的成就。毫无疑问,我能够适应新环境,当一个伟大的总统。

共和党领袖Mitch今天说的很对,很好。他对很多人说,他在参议院干了30多年,而我上台后的这2年,是他议员生涯当中经历过的最好、最高产的2年。因为我们通过了历史上最成功的税改、通过了关心老兵健康的退伍军人法案、以及农业和司法领域改革的法案。最最最重要的是,我们将两名保守大法官送进了最高法院。共和党人真的应该感谢我!

多维客2018-12-24 05:01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