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5)

联邦政府部门关门已经第四天了。

关门似乎仍然会继续下去。后天,参议院复会,但大家似乎都不愿意讨论预算的问题。尤其是众议院的民主党人,看样子是要拖到2019年1月3日新一届国会。到那个时候,民主党掌控众议院,我想要钱,就更难了。

或许全世界都不会关心我修墙的问题,但我的铁杆选民关心。所以,我必须兑现我的承诺。我别无选择。向国会要50亿修墙,绝对有用。从明年1月开始,得州100多英里的边境墙将开始动工。届时我会到现场视察。我希望快速竣工,这可是开天辟地的举动,也是我边境墙最好看、最有用、最重要的一段。

今天,困在白宫过圣诞,无聊之余,特意招呼媒体记者到白宫,现场直播了我和军人的圣诞连线。大家都说我圣诞节过得不好。其实不然。虽然我取消了15天的度假之旅,但我在白宫也可以度假。我爱白宫。只不过,今年我不能和家人在一起过节了。因为我的家人在佛手度假。而且,政府部分关闭,数万联邦职员正好借圣诞节在家休假,这是好事。大家都很高兴。所以,他们都支持我修墙。

政府什么时候开门?我没有答案。但有一个条件是很清楚的。那就是当我们有钱修墙的时候,政府自然会开门。如果不修漂亮的边境墙,我们的政府就不应该开门。边境另一侧有那么多的强奸犯、人口贩子、毒贩,我们必须阻止他们溜入我们的国家,唯一的办法就是修好这堵墙。

民主党人反对拨款修墙,真的很虚伪。这就如同我开除FBI前局长科米时他们对我的批评一样。想当初,科米瞒着司法部调查骗子希拉里的邮箱,很多民主党人站出来要求科米辞职或开除科米。后来我开除了科米,民主党人又反过来批评我。真的太虚伪了!我国政客本来就虚伪,但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一种耻辱。但无论如何,我希望大家,包括假新闻和政敌,都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

多维客2018-12-26 03:1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