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2

2009年,普京的小女卡佳23岁,被传与25岁的前韩国驻莫斯科使馆武官尹钟久(音译)之子(后笔者查证,他的名字为尹俊元,亦为音译)发生恋情。尹钟久(音译)曾在武官处工作,军衔高至将军。韩国驻莫斯科使馆的工作人员,也曾在韩国媒体透露卡佳韩国之恋的细节,但听上去有点令人匪夷所思。故事是这样的,1997年,年仅11岁少女卡佳在一次国际舞会上结识了14岁的韩国男孩。男孩的父亲是韩国使馆的武官,后来期满离任,携家眷离开了莫斯科。2002年7月,16岁的卡佳去韩国观看世界杯足球赛,与那位韩国男孩再续前缘,他们旧情复燃。

尹钟久(音译)之子始终未透露他的姓名,这位身高170公分的男孩子,在2011年接受韩国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他与普京小女卡佳交往已经10年。1997年,他和其兄一道前往莫斯科的一个国际舞会,在舞会上一个女孩子和他们主动搭讪,开始,他根本不知道这个女孩就是卡佳,是大名鼎鼎的普京的小千金。后来他们即开始交往,这时他才知道,原来他遇到的是俄罗斯总统的女儿。他们曾在普京家别墅度过周末。韩国小伙去美国上学之后,他们就很少见面了。但是他们一直保持电子邮件和电话联系。

韩国男孩说,2002年,卡佳确实去过韩国,而且还是自己去的,去之前,她曾委托韩国外交官帮她在首尔找房子住。她在韩国期间,曾到尹钟久(音译)家做客。此时,尹钟久(音译)已经把儿子召回首尔,入伍参军,成为韩国海军陆战队的一员。目前,韩国男孩在莫斯科工作,是一家韩国跨国公司的雇员。于是,他和卡佳的联系就更紧密了。不过谁知道呢,也许他们真的就是纯洁的友情而不是传说的爱情呢!韩国男孩的密友对外透露,最近四五年,韩国男孩经常写日记,通篇写下的都是他和卡佳交往的细节。

2009年有韩国媒体预测,卡佳与武官之子的爱情势必走向婚姻。那时,卡佳和尹钟久(音译)之子一同在美国短期进修。韩国媒体说,他们的消息来源是,2009年普京夫妇访问日本,在海滨浴场与韩国驻日本大使用餐的时候,那时已经上任韩国驻日本大使的前驻莫斯科武官尹钟久(音译),曾经讲过此番话,他说卡佳和尹永固(音译)的儿子最近即将结为秦晋之好。大使还说,两位年轻人携手与他面谈过,其中卡佳来的时候,身随保镖。

这个故事还有第二个版本。2009年8月韩国驻日本大使和尹钟久(音译)夫妇在日本海滨浴场用餐的时候,64岁的尹钟久(音译)亲口对他说,他们的小儿子很快就要娶普京的小女儿卡佳为妻。几个小时之后,尹钟久(音译)之子携卡佳来到海滨见了韩国驻日本大使和尹钟久(音译)夫妇,卡佳身后还有两名俄罗斯保镖。

还有消息说,普京开始反对这桩婚事,后来亲自召见了卡佳的男友之后就转变了想法。卡佳将很快宣布他们订婚的消息,她还,说结婚之后,他们夫妇将定居韩国。

笔者从圣彼得堡获悉,实际上,卡佳考入圣彼得堡大学东方系之后两年,即2007年,圈内就传出她和韩国人恋爱的消息,实际上,卡佳那时候居住在莫斯科,而不是学校所在地圣彼得堡。所以,韩国大使馆对他们的恋情也有所知。早在2007年,韩国驻俄罗斯使馆的一位外交官就说,卡佳与韩国武官之子的恋情是两国关系的一件大事,绝大多数韩国驻莫斯科使馆的工作人员都认为,倘若他们真的结合,将有益于俄韩关系的发展。

当然对于所有这一切,俄罗斯官方传媒都一概予以否认。卡佳之恋沸沸扬扬地到2010年年底,俄罗斯新闻社(РИА)奉旨出面辟谣,它说,俄罗斯传媒和韩国传媒所炒作的俄罗斯政府领导人普京之女卡佳,与韩国武官之子的恋情不符合事实。

时隔两年,就在普京即将连任总统的时候,卡佳与韩国男孩的恋情被网络再度炒热,而且还说得有鼻子有眼:2012年5月,就在普京登基之后,小女卡佳也将披戴婚纱。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