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假的通俄门罗伯特·穆勒调查结束了。

《权力游戏》也在一片嘘声中结束了。

而我的调查和我的游戏才刚刚开始!

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大选的我,欢迎各方提供任何对我有利的消息。去年我说中国干涉我们的中期选举,完全是跟民主党人学的。民主党人说俄罗斯干涉选举、帮助我赢得总统。结果没有发现证据。我认为,要调查民主党人。他们和我玩的这个游戏我想和他们再玩一次。

今天,CNN记者Stephanopoulos跑来白宫采访我,问我如果俄罗斯或中国提供黑料,我接受吗?我的答案是,当然接受,没有理由不接受。我觉得我会想听听。要怪CNN,问我这个愚蠢的问题,显然还在迷恋已经结束的通俄门。但无论如何,我认为,黑料就应该被公之于众,不是吗?左派不是希望信息公开透明吗?接受黑料的同时,我不会告诉FBI。我这一辈子,什么世面没有见过?什么样的糟糕情况没有遇到过?但我无论何时,都没有麻烦过FBI,因为我不相信FBI。比如,当总统前,如果想把不喜欢的人赶出我的办公室,我都是自己解决,完全不用FBI,无需别人帮忙。

所以,俄罗斯、中国、朝鲜、甚至挪威或其他任何国家 ,如果有任何关于我国内竞选对手的黑料,慷慨一点,直接打电话告诉我,提供给我。我保证,不惊动我们的FBI和CIA,因为它们太失败了。相信我。大家都说俄罗斯帮我赢了2016,结果两年多来,我没有被调查,也没有被弹劾。所以我接收外国的黑料,当然也不会被调查,而且有可能帮我打败对手。

相信我,我不会对你们的黑料,加征关税的。这也是唯一我不会加征关税的进口。

商人出身的我,深知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如果给我黑料,或许我们可以达成任何协议,不是吗?

多维客2019-06-14 03:00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