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竞选美国总统了!

今晚,在佛州这一战场州和我的第二故乡,奥兰多篮球体育馆,我宣布,正式竞选连任。实际上,自从我进入白宫的第一天起,我的连任竞选就已经开始了。但我们要有一个新的开始,因为今日的美国已经非常伟大。我要让美国保持伟大。也只有我才能让美国保持伟大。

所以,美国人民应该再给我四年,因为我兑现了2016年的承诺。我今天再次承诺,绝对不会让美国人民失望。

我应该再当四年总统,因为我过去三年宝贵的总统任期,被无情地剥夺了。这不公平。虚假的通俄门调查,夺走了很多我的宝贵时间。我本可以做成更多、更伟大的事情,但都怪这些乱七八糟的虚假调查,怪那些一心想把我赶下台的政敌们,以及不喜欢的假新闻。它们对我的总统级骚扰,从未停止过。500个搜查令,500位证人,近3,000次传唤,以及40名FBI特工全天候待命。花了数十万美元,耗费如此多的人力、精力和时间,结果是什么?没有通俄,没有阻碍司法!它们不但企图毁灭我和我的家庭,而且从内心鄙视我的支持者们。这很不公平。

所以,美国人民应该再给我四年,因为我刚刚学会怎么当总统。一个任期的时间太短了,再给我四年,我将是一个更了不起的总统。

我应该再当四年总统,因为通过和中国的贸易战,我们的经济更繁荣了。我们将和中国达成历史上最完美的有利于我们的协议。通过和墨西哥的贸易战,我们有效加固了边境安全。在国外,我赢回了尊重,很多领导人都很喜欢我我。习主席今天早上接听了我的电话,说明他也喜欢我,我也喜欢他。我们各自为自己的国家利益服务,所以我们从来不怪对方。我也和朝鲜的金正恩主席举行了两次会晤,而且多次给我来信。美国的国土不再面临任何来自朝鲜的威胁。只要、只有我当总统,这种威胁就不会存在。现在,没有哪个国家敢不尊重我们。

共和党人这次都支持我竞选总统。这很神奇,因为他们离不开我。没有我当总统,共和党就得不到权力,政策得不到推行。所以,他们应该感谢我。虽然我不反对社会主义,但为了竞选,我必须说,我和全体共和党人反对社会主义,美国永远不会成为社会主义国家,因为共和党人只相信自由,这是副总统彭斯经常对给我说的。左派极端分子的民主社会主义政策,不是我们的选择,只会让美国倒退,丧失伟大,成为委内瑞拉那样的悲哀国家。我希望和民主党合作,但问题是民主党不想和我合作。我呼吁两党统一意见,形成一个美国团队。

所以,应该再给我四年,因为美国历史上从未有过如此更光明的前景,只有我当总统,这种前景才能实现。不然,等着瞧。

多维客2019-06-19 05:44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