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习主席在朝鲜受到了热烈欢迎,看上去非常壮大,金正恩主席和朝鲜人民似乎很喜欢习主席。这也是我为什么在习主席宣布要访问朝鲜后,便打电话给他,确定在大阪G20举行举世瞩目的会晤。我也希望有一天能够在朝鲜受到这样的欢迎仪式。因为抗议我的人太多了,我不喜欢被抗议。在国外,包括我月初访问英国,很多人都抗议。

去年我访问北京时的红地毯,我非常喜欢,很了不起,从未有美国领导人在中国受到这般待遇。此次朝鲜接待习主席的礼宾摩托车、仪仗队、数十万人夹道欢迎,都是我梦寐以求的欢迎仪式。我想要的不光是金主席又大又漂亮的来信,而且最想访问朝鲜,接受朝鲜人的尊敬。我希望朝鲜为我铺设的红地毯更大、更长、更红。

我也希望能够在敞篷车接受外国民众的夹道欢迎。但我们的特工一般拒绝让我这样做,因为50多年,有总统被枪击过。我希望在美国、就在华盛顿林荫大道,举行盛大阅兵或其他类型的仪式,但军方反对,国会也反对。最重要的是,道路质量不够。我们的基础设施建设太差了。

习主席不同于其他国家领导人,如果是我,肯定让朝鲜继续和我们对抗。但习主席支持朝鲜继续和我们谈,这是好事情。看来中国不像我们,喜欢打各种牌。中国经济不好,最希望我们取消关税。朝鲜经济不好,最希望我们取消制裁。所以,中国的华为都可以是我的筹码,我们对朝鲜制裁当然也可以是筹码。如果习主席在朝鲜问题上继续帮我们,我们当然可以达成协议。期待和习主席在大阪的会晤。

多维客2019-06-20 23:37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