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9年8月9日,是余文生律师被秘密开庭后3个月整的日子。还是不知道余文生律师的情况。从日期算,这次或者是被最高人民法院延期了?或者被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秘密判决了?

请问中国司法机关,不论是第7次延期,还是秘密判决,就不能说一声吗?案件什么情况,没有法律手续,不告诉家属,又不让辩护律师会见,余文生律师的法律权利怎么保障?余文生律师有没有被吃药?有没有被酷刑?身体怎么样?精神状态怎么样?已经一年七个月了,非常让人担心。

8月8日,下午17:54分,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说是北京市石景山新负责安保我这里的国保,要见一面,提到了国庆,也提到说一下我丈夫的案件情况,然后就见了一面。

这个国保也没有告诉我余文生是被延期了?还是秘密判决了?主要意思,让我不要维权,否则领导会不高兴。我的大概意思,我的丈夫现在的情况,从我的角度来说是极大的不公平、不法治,我一定为丈夫维权。然后,国宝又说,让我去哪维权告诉他一声。我说,你们把我丈夫抓了,我维权还要告诉你们安保?!我不会告诉你的。以后只是说安保问题,你们就不要找我说了,该上岗上岗,该限制限制,该法律手续法律手续。

囯保说到一句话,让我一身冷汗!他说余文生一直被单独关押。天哪,一年7个月,一直被一个人关押,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会怎么样?我要求徐州市、江苏省、中央的监督部门,立即调查,余文生是不是被一直单独关押?要求人道主义对待余文生律师。如果监督部门确认是单独关押,要求立即检查余文生律师现在的身体与健康状态。立即纠正这一不人道行为。

请大家关注余文生律师。谢谢。

许艳
2019.8.9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