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敢相信,我在党内的支持率高达94%,竟然还有小丑和我争总统候选人的提名?他们不是愚蠢,就是疯了。这种小丑现在有三个。

一位是说谎到阿巴拉契亚山远足,实际上是藏起来私会阿根廷情妇的人。这个人就是担任过南卡州州长的Mark Sanford。另一位是失败的伊利诺伊州前众议员Joe Walsh。此人就是一名失败者,党内众所周知的事情。不当议员后做起了电台主持,结果发现听众都是我的支持者,9称都是支持我的听众。所以他非常不喜欢我,是一位失败者。第三位就是前马萨诸塞州的州长Bill Weld,年龄和我相当,也当过商人,但是失败的商人,据说大学毕业领奖时曾摔倒而不省人事。这样众目睽睽之下都站不直的男人,怎么敢竞选总统?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虽然他们肯定输,但我还是要骂他们。我可以搞定这三个人。党内都知道的事实,他们击败我的几率很小很小,完全不可能。因为他们没有我有钱。最重要的是,我是总统。他们如果在初选挑战我,就是党内的叛徒,也是美国的叛徒。他们挑战我就是为了出名,因为他们是失败者。

福克斯新闻有时也不再属于我。他们应该支持我,应该表扬我,但最近他们竟然为民主党人提供了平台,这不是好事情。那些左派极端的人,说了一大堆民主党的没用理念和政策,节目中竟然没有人反驳。我们不能把我们的国家交到左派的手里。这太可怕了。福克斯电视台正让百万美国人民失望,也没有继续忠于我。我不得不寻找另一家新的新闻媒体。

多维客2019-08-30 05:38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