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来郭飞雄被驱赶、唐荆陵律师被失踪绝非孤立事件,联系到近期国内各地陆续出现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抓捕情况的发生,可以预计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2019年9月维稳全面升级或将不期而至!不排除会有大量异议人士面临被非法骚扰、被恐吓、被旅游、被上岗、被失踪、被以各种方式维稳的局面。

我们密切关注,是否一些违法分子、黑恶势力会借势制造恐怖气氛、紧张局面,进一步出现大规模践踏法治、侵犯人权事件的发生,尤其强迫失踪这种法西斯反人类的酷刑对每一个公民都构成严重威胁,是绝不可接受的恐怖主义行径!

国内外的正义力量需要密切关注局势的变化,坚持依法揭露抵抗罪恶、不法行径。

需要指出的是,正义良善的国民同胞们,我们所面对的对手绝不是一个国家、一个政权乃至一个党派,只是隐藏在权力体系内部的极少数违法分子、邪恶分子、黑恶势力。他们往往以国家之名、党派之名、安全稳定之名绑架国家、绑架社会,实则为了维系其非法既得利益、掩盖罪恶打压良善,千方百计抵抗法律的追究、历史的清算。

这些不法分子的种种作为不是使这个国家逐步走向健康、安全、稳定而恰恰他们才是健康、安全、稳定的最大隐患。他们害怕这个国家走向正常、走向法治,不仅贪得无厌而且不择手段人为制造混乱夸大社会矛盾、推助社会对立。

这些罪恶势力常常制造恐怖气氛,妄图震慑人民。正是由于他们隐隐预感到人民的加速觉醒、社会剧烈的变革趋势,越来越多的真相将被不断揭示而导致他们惶惶不可终日!

可以确信的是他们日渐孤立,他们本欲制造的恐怖气氛却往往事与愿违,最终的结果不仅不能达到他们的非法目的反而会加速人民觉醒、社会变革。他们的所作所为、倒行逆施只会加重他们的罪责。

不管局势如何发展,良善正义的力量应当携手站在一道,保持理性冷静,不被他们所制造的乱局所干扰,坚守人权至上、和平民主、法治中国的坚定立场不动摇,点点滴滴累积善意、夯实社会基础、勇担人道使命,因应历史巨变!

中国人权律师团律师 . 2019年9月4日

附唐荆陵简历:
唐荆陵(1971年12月生),湖北荆州人,著名人权律师,中国维权运动的主要人物之一,致力于通过非暴力行动改变中国,是中国公民不合作运动的首倡者和主要推动者,曾代理法轮功信仰辩护案、毒疫苗案、太石村罢免案等。

2014年5月16日,广州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唐荆陵刑事拘留,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逮捕,2016年1月29日被广州中院以判处五年有期徒刑。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