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网信息员孔涛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福建省福州市维权人士范燕琼因关注本省维权赤脚律师纪斯尊先生被拘押一事,而遭到当地警方不断骚扰、监控,并被强制“旅游”与断网。

本网信息员今天(2014年12月2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福建省著名维权人士、福建三君子之一的范燕琼女士,因关注本省赤脚维权律师纪斯尊先生于10月21日失踪,后被证实为警方拘押事件,而公开联署呼吁释放纪斯尊,结果遭到福建平南国保强制旅游。旅游回家后,范燕琼继续在网络呼吁为纪斯尊募集律师费,结果再遭南平国保队长黄敏华几次上门警告,明确说不许再为纪斯尊做任何事。随之网络也受到干扰,而无法上网。

纪斯尊先生是福建著名维权人士,于2014年10月21日下午在福州火车站被国宝带走。之后,多人拨打其随身携带的电话,均处“关机状态”。据悉:纪斯尊先生此次赴京是应《人民日报》社邀请,参加10月25日在京举办的一个“强征土地问题”的记者招待会,但他却被莫名其妙的“带走”。众所周知,纪斯尊先生一直以来都在无偿为弱势群体伸张正义,为此而倾其所有,深得冤民的尊敬与爱戴,也由此得罪不少贪官污吏,曾惨遭迫害,被判刑入狱三年。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