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23年5月19日,本网获悉:原著名反腐记者上官云开4月21日被湖北鄂州市公安局以涉嫌销售假药罪刑事拘留,为能让上官云开尽快无罪释放,其儿子被迫在网上爆料案情。他透露,上官云开及其姐姐同时被捕,当警方以女儿为人质逼迫上官云开认罪时,官云开曾一度屈服,但后来发现受到欺骗,故决定不再配合办案人员。

2023年5月16日,在被刑拘一个多月后,上官云开又被鄂州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销售假药罪”正式逮捕。

对原反腐记者上官云开案的情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作者 editor

在 “原反腐记者上官云开被鄂州市公安局临空经济区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销售假药罪”正式逮捕” 有 1 条评论
  1. 我向来不喜欢别人欺负侮辱女性,因此不管实际内情如何,总之作为同样身为女性的我,真心祝贺孟晚舟女士能一家团聚。一家开心团聚的画面总是让人开心,然而看到这开心的画面,我突然想到另一位深陷美国深陷阴谋魔掌的女士,前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传染病研究中心的病毒和免疫学博士后研究员闫丽梦女士。谁也没想到,就因为闫丽梦女士是一位拥有卓越资质的中国病毒学家,而被郭文贵、班农、路德这些阴谋份子盯上了。
    郭文贵等人怎么会挑上闫丽梦女士呢?据称郭文贵本来对年轻女性就是情有独钟,强奸过女助理,还与另一位女助理王雁平通奸,孩子打掉了好几个,像闫丽梦女士这类穿着白大褂的女子在郭文贵的眼里就是“制服的诱惑”。机缘巧合下,闫丽梦女士在网上结识了郭文贵和其小马仔路德。郭文贵等人在了解了闫丽梦女士的真实身份后,觉得让一位病毒学家说比自己说的更有力,于是开始频繁联系闫丽梦女士,获取了闫丽梦女士对他们的信任后,称中国政府将要抓她,留在香港会有危险等等,同时并许诺赠送旗下公司股份、给予巨额奖金,还为她提供在美工作机会等,诱骗闫丽梦女士悄悄地离开香港前往美国。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