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每一个成功男人背后都站着一个好女人,比如习大大和彭小小,这话过时了而且不具备普遍性,宋美龄可谓举国挑一,可老蒋还是去了台湾。

又有人说每个不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坏女人,比如薄唱红和谷小开,但也过时了而且极不准确,毛太阳娶了个坏小青,他却成功的让始皇汗颜。

后来又有人说每个成功男人背后站着一排好女人,比如铁道部的前首席志军大人和他的红楼十二钗,但这位大人很快被证明彻底的不成功,虽说坊间传闻他睡了十二钗,只是究竟真睡还是假睡不得而知且无人考证。

再有人说每个最坏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群最坏的女人,比如最坏的西门大官人和他最坏的那些女人们,但他们成就了中国历史上最彻底的诲淫《金瓶梅》和诲盗《水浒传》。

现在切入正题。

听闻每个让党国彻夜不爽寑食难安的异议勇士背后都站着一支国安团队,最新名词叫客服。“客服“,这样的名词创意可申报2015非物质文化遗产。

接下来聚会人们的话题将是:a,最近你的客服请你吃饭了吗;b,你的客服这次给你红包了吗;c,奶奶的我的客服说好陪我泰国双飞至今不见下文;d,奶奶的我的客服说了几年请我泡妞全是空气。

本人提议明天咱哥们联名上书国安,从现在起让帅哥客服只能服务于美女战士,咱男性公民只受服于美女客服,咱要的就是异性服务,可以吗我亲爱的党国。

相信有关部门会考虑神圣客户的神圣需求,为了党国的长治久安,为了中华民族的灿烂未来,相信我们的党国会痛快批复且即刻照办。

这年头混一个人不在于你开什么车住什么房怀里抱的什么美人兜里揣着哪国护照。在中国人生的真正价值是你有没有客服,若一个人混到今天连个客服都没有,兄弟你白混了。

当然你能调动多少客服,你的客服什么级别直接关系到你的价值指数,哪天哪个糟糠战友混到习大大或彭小小为你首席客服,阁下你真混大也混熟了。

所谓皇恩况且浩荡,错过今日更待何时。

2015-02-20/美兰湖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