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0150china2据李和平律师弟弟李春富律师的消息,今天(7月25日)李和平的母亲给李春富律师打电话问及李和平律师的现状说:“你哥在哪里,他怎么不接电话?”

李春富律师说:刚才妈妈打来电话,沉默了一会后问我,你哥(李和平)怎么一直多天没有打电话回来?打他电话也一直关机····

李春富律师回答:“妈,没事,他最近在办点事。”

李和平母亲:“办什么事?以前没有这样的,不会这么长时间不给家里打电话。”

李春富律师:(沉默)···“没事,妈,有我在这边呢,他的事我都知道,没什么事!”

李和平母亲:“没事就好,没你哥的电话我心里感觉有些不安,不会有什么别的事吧?”

李春富律师:(沉默).

201507260150china1北京维权律师李和平在中共这次对维权律师大清洗的过程中于2015年7月10日中午在家中被带走。当时他怀抱女儿坐在家中,有多名彪形大汉敲响了他的家门,李和平妻子王女士打开家门后,门外迅速冲进至少十名以上男子。混乱中,一人飞快的晃出一本天津市公安局的工作证,同行人员就开始对他家进行地毯式搜查,打包几乎家中所有电子设备、案卷和书籍资料后,天津警方押着李和平和一车子物品呼啸而去,甚至连一张扣押清单都没有留给王女士。

7月11日晚上,公安部发布“公安部揭开维权事件黑幕”,称“公安部部署指挥北京等地公安机关集中行动,摧毁一个以北京锋锐律师事务所为平台的重大犯罪团伙”,文章没有提到李和平律师被抓以及涉嫌罪名。直到目前李和平律师已经失踪15天,但是还没有他的任何消息,他的妻子王峭岭女士也在苦苦寻找。

来源:博讯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