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大阅兵了,有人翻出2008年12月17日新华网的文章《正确理解毛泽东“感谢日本侵略”一语》,攻击我党,扰乱思想,用心恶毒。

新华网未经严刑拷打便招供,毛泽东确实说过类似的话。1956年,毛泽东在与访华的日本前陆军中将远藤三郎谈话时说:“你们也是我们的先生,我们要感谢你们。正是你们打了这一仗,教育了中国人民,把一盘散沙的中国人民打得团结起来了。所以,我们应该感谢你们。” 同年,在接见日本日中输出入组合理事长南乡三郎时,也说了类似的话。

毛主席感谢日本侵略是一句大实话,因为日本侵华给我党创造了削弱国民党政权实力的天赐良机。此消彼长。国民党一天天跌停,共产党一天天涨停,缘于日本侵华。所以毛主席喝水后念念不忘挖井人感谢日本。如果1949年后日本侵华打共产党,毛主席就不会说感谢了。所以,毛主席感谢日本侵华的本质,是感谢日本打败了国民党。

毛主席是中华民族独一无二的伟人,他敢于说真话,他谁都不怕。他不怕天不怕地,他不怕国民党不怕美帝,更不怕他自己领导的共产党。他不但敢于革国民党的命,也敢于革共产党的命。与他的理想相比,国民党政权要推翻,共产党政权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如果假以时日,共产党被毛主席推翻也是有可能的。

文化大革命就是毛主席领导的,是推翻共产党政权的革命。毛主席在文革期间,曾经多次扬言再上井冈山闹革命。革谁的命?当然是革共产党的命。在毛主席眼里,以刘少奇为国家主席党的接班人的共产党政权,与他想要的相差十万八千里。

共产党夺取政权的前十五年,毛主席依靠共产党革了资产阶级和知识分子的命。后来发现共产党政权自己也在搞资本主义官僚主义那一套,当权派们的脑子里充满资产阶级思想,毛主席便提出“无产阶级专政下继续革命”理论,以此理论指导行动,砸烂公检法,揪出资产阶级代理人,踢开党委闹革命。

因此我们可以说,改革开放前三十年当中,后十年,是毛主席一人革共产党命的光辉历史。

今天的我,要不要向毛主席学习,革共产党的命?这个问题要好好考虑。

现在的共产党,他娘的真不是东西。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