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儿真是(里格)醉了也。

观天,蓝蓝的天上白云飘,白云下面草泥马儿跑。看地,探雷器清了个遍,管教那个蝼蚁一扫(里格)光。
南蛮东夷,北狄西戎,万邦来朝。昨晚钓鱼台国宾馆大摆宴席请客吃饭,山珍海味茅台习酒,赠珍珠玛瑙送翡翠美金。传统美德(里格)代代传。
天安门城楼正中央,众元首围绕,供世界瞩目。城楼上,飞机呼啸而过,威风凛凛。城楼下,党兵方队整齐划一,威武雄壮。电视机前,世界数亿习粉屏声敛息,热泪盈眶。昔秦王汉武唐宗宋祖,今德希苏斯中毛,不过(里格)如此嘛。
我习男儿顶天立地,内打老虎外签订单,吹沙南海识别东海坐镇中南海,尊贵党政军荣耀小组长。啊呀呀,我这一生,想当年插队落户工农兵大学时,可真不敢想啊!醉了,今儿(里格)真是醉了。
是疲劳,是兴奋,是丽媛小惠伺候左右,还是那来自西伯利亚的风把我吹得是心儿醉?瞧那契哥普京,不怀好意地往丽媛小惠身上瞟来瞟去。你(里格)流氓!
昨夜无眠,小倩陪着颠三倒四东拉西扯。今天大会上,从头至尾整个人晕乎乎。傻笑着傻笑着,高兴着高兴着,陶醉着(里格)陶醉着。
钻进敞篷车阅兵,道一声“同志们好!”
“首长好!”
“同志们辛苦了!”
“首长辛苦!”
“同志们好!”
“民族复兴!”
“同志们辛苦了!”
“中国梦!”
他们喊“首长好”的时候,浮现眼前的是:薄熙来,周永康,徐郭令。他们喊“首长幸苦”的时候,脑海里想着的是:丽媛小惠和小倩。
中国梦,自信梦,打虎梦,阅兵梦,毛邓梦,梦梦梦到朦朦亮。


大阅兵1 大阅兵2 大阅兵3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