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卓尔不群、俯瞰众生的存在,一切赞美之辞放在“我”的身上都不为过。“我”的才能,上可通达四海八荒,下可明悉秋毫精微。“我”不是凡夫俗子,不同于任何一个芸芸众生。“我”是世界当然的独裁者,世界只因为有“我”存在,才显得生机勃勃,才会有各不相同的人,社会才会进步,人们才会幸福。

“我”有多重要呢?这是怎么形容都不为过的。“我”是尔等存在的唯一理由,如果没有“我”,你们就会湮没在群体之中,你们就会名存实亡,所谓的人类也将失去本来的意义,人类社会将会变成野兽的群体。在这一点上,“我”跟上帝一样重要,没有上帝造人,就没有尔等组成的人类世界,但没有“我”的主宰,由你们组成的人类也不会存在。上帝造就出形式上的你们,赋予你们感知的能力,并为你们的存在创造了环境,但只有“我”,才是使你们成为人的唯一原因。

你们要永远明白这个道理,在这个世界上“我”最重要。大言不惭的梁漱溟说:“我若死,天地将为之变色,历史将为之改辙”。结果,这位梁先生失去“我”的眷顾后,他的人变色,生命的价值改辙,人不成为其人。其实,谁活着死了都不重要,只要有“我”活着,一切就有希望,就能永生。世界上只有“我”才有点石化金、化腐朽为神奇的本事,只有“我”才能创造出“活死人,肉白骨”的奇迹,而如果“我”死了,那就一切都完了,你们即使活着,也将成为行尸走肉,世界也将陷入漆黑的万劫不复的绝境而不存在。

古希腊哲学家普罗泰戈拉名言:“人是万物的尺度”,还有人说:“人是万物之灵长”、“人是一切价值的尺度”。其实,只有“我”才是“万物的尺度”,才是“万物之灵长”,才是“一切价值的尺度”。世界上的一切价值,只能以“我”的标准去衡量;世界上的一切,只有从“我”的角度去观察、去思考,才会有意义;因为只有“我”才是人,或者说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

“我”视一切所谓的“英雄权威”如粪土,“我”视一切所谓的“人民群众”为行尸走肉,因为如果没有“我”主宰着他们,他们将什么也不是。只有“我”才是真正的英雄,真正的精英,真正的人类主宰。人类只有把“我”奉为至上的统治者,社会才会有真正的进步,人们才会有真正的幸福安宁。

“我”奖赏那些奉“我”为主宰的人们,让他们生活在人间天堂,死后灵魂不死:“我”诅咒惩罚那些对“我”不敬的人们,让他们终身苦不堪言,而且让他们因对“我”不诚不敬而受到惩罚并祸及子孙。

你们要对“我”忠心不二,在心里永存敬畏,象爱护生命一样捍卫“我”。尔等记住“我”的名字,永存你们心间,必获“我”的佑护。“我”的尊姓大名是:贵姓理,大名性,字良知,号真善先生,英文姓:love,名:rational.

2006-07-27

民主论坛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