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谁能不能质疑,而是我觉的一些质疑突破了人格底线,而人一旦突破基本的人格底线,剩下的就是怎么消灭良知的问题。

设若戊戌变法年有人全面质疑维新派,设若清朝末年民国初年有人不计成本的质疑革命党人,设若抗战时期有人挖空心思质疑抗日英雄,设若台湾老蒋时期有人不择手段质疑抗争义士,设若80年代有人处心积虑质疑改革英杰,设若那天广场枪声后有人前赴后继质疑被枪击人……设若今天前后有人排山倒海质疑被维稳人,而且是规模化运作的团队式质疑行动,那么请你的良知直面我,你们的“批量“质疑”真拿得出手么。

其实从我和你们谈良知的一刻,我已知道本人自作多情了,因为在中华大地上的确有一部分人是配不上拥有良知的。

不要和我说“凭什么不能质疑”,就凭你们谁发出正义之声推动社会进步就集体质疑谁,套用梁晓声所言,如果我的朋友中出现这样的极左人物,我将断绝关系,如果我的爱人变成这样,我将收回我的爱,本酒葫芦的态度是,即便我们作爱临近高湖,只要她传递我脑残极左的信息,我会毫不犹豫第一时间抽出我的枪炮,我宁愿本人的精液献给毫无知觉的天花板,我也决不成全她的极左脑残欲。

不要和我假设若让这些人上位中国将怎么灾难,我要问的是,阁下的依据何在?我要告诉你并且更大的可能是,即便这些人什么都不是,只要他们选择良知和正义,他们毫无疑问就是民族的未来。

这世上除了某某主义,其他主义都承认是人都有缺陷都不完美,既是人有缺陷当然可以批评质疑,只要是善意质疑本人一概支持。但若是一味只对正义的声音质疑,谁推动社会进步就全面出击妖魔谁,与其说这是在质疑在我看就是无节操直接抹黑,这是黑暗向光明抹黑,是邪恶向正义抹黑,这样的抹黑团队,连上帝都懒得一声我呸。

如果你们果真无知我可怜你们,如果你们脑残我同情你们,如果你们内分泌晕菜我组成敢死队拯救你们,但你们其实什么都不是,因此我只能放弃你们。

向“质疑”宣战,用我的一壶老酒,向“抹黑”宣战,用我的一杆老枪,向“质疑”和“抹黑”全面宣战,用我翩翩起舞的十年长发和的挑灯论剑的酒色态度。

2015-19-12/从美兰湖到朱家角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