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讯记者获悉,因为2015年7月9日遭到大抓捕的北京锐锋律师事务所律师黄力群、出纳王芳获释。再加上隋牧青律师暂时获得自由。目前因为大抓捕的被失踪人员已经有三人被释放。

201601072307china1
201601072307china2

蔺其磊代隋牧青律师转发:

声明

1.首先对于各界朋友的关注、声援由衷感激,本人将持续关注709其他受难律师之命运。

2、我之监居是1月10日到期,系因病得以返家,后续仍可能面临取保等刑事措施及行政处罚,不得公布消息是变换监居地址的条件。

鉴于本人目前的健康及家庭状况等方面的综合考虑,不宜即刻发布相关消息、声明,待监居期满后将择机发布相关信息、声明。

此外,被判三缓三的著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在放弃上诉之后获释后,却被戴着定位器——电子手铐。刘晓原律师说:“缓刑判决生效后,负责执行缓刑的司法局给浦志强发了监控手表。去年2月25日,铁流判缓刑出来后,当地司法局也给他发了监控手表。这种手表,其实是带时间的定位器。 ”

201601072307china3

据悉这种定位器能够跟踪并录音,对此,著名维权人士胡佳表示:“对政治犯高瑜、浦志强而言,这种‘不可拆卸式腕带手表’跟踪定位器虽是司法局配发,但定位信息绝不只显示在司法局监控系统中,公安的国内安保系统掌控得更紧密。随时随刻都是屈辱的提示:老大哥在看着你。”

贾榀:被判缓刑的浦志强戴上了高级定制手表—定位器!这是中国律师被戴监控“腕带”第一人!

苏雨桐:#高级定制 被判缓刑的浦志强戴上了高级定制手表—定位器!定不上的别眼红,可以根据此图自行山寨

@sailingger:n赵国唯防民之术最为发达,所以浦志强手腕上的环表不愁电能,甚至可能是生物电。

@sailingger: 浦志强24小时戴着那玩意,真他娘的邪恶,离植入芯片不远了。

来源:博讯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