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总理说要确保群众有饭吃。我九旬的老母亲属于群众,我岁余的小女属于群众,我夫妇俩属于群众,这些年来党国并无谁真正确保过我们这些群众有饭吃。若非拆东墙补西墙,靠了一再的举债度日,我一家老小大抵已经饿死几十回了。荒废并邪恶的党国,能拿什么来确保群众有饭吃?

张德江们在血淋淋的惨案面前,给出的唯一解决之道是“协商解决”。而所谓“协商解决”,是由张德江们来给一个无辜学子的生命权以及一个高产作家的表达权定价,是什么也没有解决。党国荒庙林立,“五星红旗下竟然没有地方讲理”。我家没法生存,无奈之下只能向总理讨要生存权。

我以文为生,被迫害之后,黑暗势力在暗中扣押着我的稿费;我外出工作,夫妇两家的亲友总被警方骚扰和惊吓,我年迈的母亲和岳母先后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我的饭碗也被下流地再给打碎;我想要做点小生意糊口,将住房交给法院去拍卖,时间已过年余,也还是再无下文……

我本是个长期以文为生的作家,被整得家破人亡后,在全面封杀中于国内传媒就再也发表不了一个字。一些听命于强权的两脚兽,这些年来不是在想着怎么息事宁人,而是有恃无恐地对我一家雪上加霜,玩儿以渴服马,玩儿变相杀人。请问总理:此情此景,我一家老小怎么才能确保有饭吃?

李克强总理说,人人有饭吃是一切人权的基础。请问总理:在这般丧心病狂的长期迫害中,我一家老小最基本的人权何在?那些和我家一样,在漫漫长夜深味了“五星红旗下竟然没有地方讲理”的衔冤负屈者,为寻求公道而耗尽余生,而在雪夜露宿在废都的小巷,他们最基本的人权又何在?

政变集团并未有效瓦解,政变还在继续着。政令出不了中南海,过去如此,现在如此。李克强总理曾为此发怒说,年底要给一些人“算总账”。现在已是年底了,那些存心要难看天朝的“公仆”,还不照样是我行我素,还不照样是不尿皇上和宰相,什么时候真忌惮过谁来给它们“算总账”?

于是就有了一如既往的政令出不了中南海,于是就有了阳奉阴违,于是就有了蓄意反做,于是就有了心照不宣、互为呼应,于是就有了变本加厉的公然践踏人权,于是就有了茫茫夜色的延续,于是就有了各种被强行推上权斗棋盘的棋子,于是就有了进行中的对异见者一家老小的公然饿杀……

只有一个齿轮转动的“新政”,我不知道能拿什么来确保群众有饭吃。在“黑暗的旧社会”曾有过的“反饥饿反迫害”,风起云涌重演在党国。黑暗势力虐杀了我无辜的儿子不说,还要如此这般虐杀着我一家老小。“五星红旗下竟然没有地方讲理”,那么,我只能向李克强总理讨要生存权。

写于2016年1月25日(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刘云山担任中宣部部长期间、周济担任教育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流氓集团“统一宣传口径”,指鹿为马,放任绝人之后者逍遥法外第3480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781天,被公然带有凌辱性质地置于监控探头之下!廖祖笙被迫颠沛流离期间,风烛残年的母亲和岳母蹊跷被摔至大腿骨折、股骨碎裂……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控制学校,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能任意操弄无脊梁的百度……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寡廉鲜耻的无良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廖祖笙谷歌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

廖祖笙博讯博客:http://blog.boxun.com/hero/liaozusheng/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