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引力波的影响,感觉脑袋开了窍,良心发现,人性闪现,党性黯然,下定决心着手开始进行政治改革。将心比心,当年蒋经国先生忽然在台湾开放党禁实现民主,估计也是受引力波洗脑的缘故。引力波啊引力波,您的光辉照耀过牛顿、爱迪生、爱因斯坦、莎士比亚,您的光辉也曾照耀马克思列宁毛主席。今天终于,您的光辉照耀到我的脑门子上。

有关中国未来各方的主张都是盲目的。无论体制内外无论改良还是革命的都不可能有令大多数人信服的数据支撑,所以那些主张近乎算命先生的胡诌或巫师的妄言。从中南海到江西农村,没有谁能有机会进行社会实验来比较哪一种变革可以少死几万人。可每一阶层都以为改革势在必行,这就奇了。就赖着不改革,逗你们玩真开心。

独立中文笔会所面临的可能不是分裂的问题,而是精神分裂的问题。

奥总轻而易举把东盟给睡了。

八九六四教训证明,学生民众得寸进尺。1989年,天空晴朗没有雾霾,政治清明政府开放,你们却要上街游行要这要那。所以现在不得不以采取最严厉的手段,你们才能老老实实。

看有人唠叨什么诗性正义。正义个头啊?世间之事要说与正义二字扯得上关系的,无非党性。在党性正义的光芒下,其他所谓正义烟消云散一文不名。党性正义,照耀我们向前。 党性是什么?党性就是置党的利益于第一位。显然高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连这点都弄不清,不配做一个中国人。

“2016何岸泉峰会”将于早春三月在美丽坚国首府华盛顿召开。届时,各国大大麻麻将欢聚一堂,共度春宵。

我冷冷地告诫道:“你是一名新华社记者,不是西方媒体记者。西方媒体记者可以不顾一切报道真相,而作为一名新华社记者,放在第一位的是不顾一切替党唱赞歌为党遮羞。你是一名歌手,你也是一块遮羞布。” 杨继绳第一次亲耳听到从总书记口中说出的至理名言,富有个性的名句,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醒世警言。

前几日在央视调研,见屏幕上“央视姓党”的标语,眉头紧锁。问:“如果发生有人篡党,怎么办?也姓党? ”见对方支支吾吾答不上来,我语重心长地说:“如果在平壤,电视台就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总是有人罗嗦国家财产不能给党使用。作为中国国家主席我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做人不能没良心。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谨代表全中国人民和政府把全部资产捐献给中国共产党,以尽孝心。

十一

中国外长王毅是个聪明人,但显然不如我聪明。举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说明吧。

2月23日王毅去美国谈判之前,前来请教谈判桌上如何对付。我告诉他,朝鲜半岛局势问题么,不承认朝鲜拥核国地位。这样金正恩仍旧可以放心大胆搞核武器试验。劝美国向我们学习,装作没看见。

王毅问:“如果美国方面提出南海岛礁上大清早你们竖什么导弹。该如何回答?”

我色迷迷地一笑:“你就这样回答美国鬼子,生理反应。”

王毅拍手大赞:“不愧为舵手。”

我感觉这个说法有点问题:“我觉得舵主权力比舵手大,舵手听舵主的。”

王毅点头哈腰:“那习总就是舵主。”

我疑惑道:“可毛主席说过,大海航行靠舵手。”

王毅机灵道:“习总这个舵主不用出海,但拥有很多船。每条船出海航行时靠舵手,不然会触礁。”

来源:作者博客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