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宜三2005年12月30日北京报导

中共中央战略转移办公室发言人就昝爱宗先生《正视压力恢复信心远离不幸》一文发表讲话如下:

昝爱宗先生《正视压力恢复信心远离不幸——代<人民日报>起草2006年元旦社论》一文虽然写得引经据典、声情并茂、苦口婆心,无奈对于我党各级领导来说,简直是对牛弹琴,白费心机。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根本吓唬不了我们。我们比老鼠更精明,舟还没有覆,我们就跑光啦。不怕把党国最高机密告诉你们,此番罗干同志到阿根廷、乌拉圭、古巴三国作正式友好访问,就是进一步检查、落实我党战略大转移的伟大部署。不然锦涛同志刚去过,罗干同志又去干什么?你以为卡斯特罗真的脸蛋长得好,有什么吸引力呗!?

开放改革的二十多年,就是中国财富大转移的二十多年。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后代和我党先暴富起来的先进分子如杨秀珠、赖昌星等同志早已在大洋彼岸安居乐业了。我们也早已在欧美、大洋洲、拉丁美洲买下大片庄园、大批住宅,存了无数的美金,为我党和国家领导人和精英分子准备好了战略转移基地。我们还怕什么覆舟不覆舟?笑话!

谓予不信,请看看高智晟《有虎狼类上海地方政府,这个政权还需要敌人吗?》等一系列文章,看看我们对待法轮功徒众、对失地农民、对折迁户、对下岗工人、对上访者、对一切妨碍我们大转移的人们所采用的凶狠、恶毒、残酷、血腥、下流、卑鄙、丧心病狂、灭绝人性、空前绝后的手段。请问,这可是任何一个怕“水”、怕覆舟的政权的所作所为吗?

我们现在既无内顾之忧,也无外顾之忧;既无前顾之忧,也无后顾之忧。也就是我们是有恃无恐的。毛高祖教导我们说,打得了就打,打不了就跑。在大转移时期我们的方针仍然是:抢掠偷得了就抢掠偷,抢掠偷不了就跑。我党的当前主要任务就是在覆舟之前“把地抢光,把钱掠光,把一切东西偷光”。

有人不理解,我党为什么宁可用十几辆汽车、数十个特务去跟踪一个律师或者监视一个盲人,而不让这些物力、人力、智力去从事物质生产或者科学研究?也有人不理解,我党为什么这样疯狂洗劫资源而不顾环境的破坏、自然生态的毁灭?更有人不理解,我党为什么宁肯吃光、喝光、赌光、嫖光,也不肯把钱用在教育、医疗上?这就是因为我们已经抛弃了这个国家、抛弃了这个民族的缘故!

据说希特勒自杀前曾下令炸毁德国的一切工厂、一切桥梁、一切建筑物;并恶毒地咀咒:下贱的德意志民族必须从地球上消失!

老实告诉你们,我们现在的心态和我们的前辈希特勒同志一模一样:中华民族必须彻底灭亡!

对于一个朝不保夕、随时准备卷一切东西逃亡的政党来说,是“不幸的民族”、“人民是真正的国家之主”、“人人尽享自己神圣权利”、“顺应历史潮流”、“国民党又发新芽”之类的书生议论所能打动得了的么?

什么“信心”呀,“稳定”呀,“和谐”呀,“构建和谐社会”呀,都不过是我们在大跳船、大转移之前拿来稳住你们这些愚夫愚妇的谎言,稳住那些想分一杯羹而为我们卖命的、充当我们的打手、保镖和杀手的武警、公安、特务、暗探和解放军战士们的空头支票。想不到你们还信以为真!还拿这些我们根本不相信的空话,“美言”来向我们作说教,真是幽默。

2006年?2006年也许要在美洲或拉丁美洲才能见到我们了。记者招待会到此结束,骨得拜!

(武宜三2005年12月30日北京电,《新世纪》)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