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辛云

(参与2016年5月31日讯)

参与获悉,因为参与纪念“六四”27周年活动,北京公民赵常青、徐彩虹、张宝成等三人,31日被警察带走。

5月31日凌晨1时40分左右,徐彩虹被自称大栅栏派出所的十多个人带走。何斌在凌晨三点多发出信息说:“#又是凌晨砸门,徐彩虹又被莫名带走……#刚刚,凌晨1:40左右,十几个人砸门将徐彩虹带走,来人自称大栅栏派出所的,要查身份证,查验后一民警指着徐彩虹身份证说:这个相片像。将徐彩虹带往派出所。随后派出所称是分局直接拿证抓人,不知一个小女子犯下何等滔天大罪要分局亲自凌晨抓人,我们举报强权违法,多年不处理,对弱女子却屡次三番凌晨骚扰、抓捕,这就是依此套路”治国“的办法……?”

维权人士周莉说:“我是和几个警察一起从她家门口回的派出所,大栅栏里面全是小胡同,又是深夜,我跟在他们车后面才没迷路。没看到有大量警车回去,也没看到派出所门口有更多警察出警回来。打听完以后又回了他家,门口正好有环卫工的垃圾车堵塞了胡同我过不去,就聊了一会儿,清洁工说看到好多警察押着人走了。”

早上八点多,赵常青被带往派出所。与此同时,张宝成被抓。

估计赵常青、徐彩虹、张宝成等三人被抓,与他们在30日参与纪念“六四”27周年活动有关,他们参与聚会并拍照,其墙上贴着“纪念六四,勿忘国殇,释放郭飞雄、于世文”。

何斌:电话13051195196

大栅栏派出所电话010-63019929

纪念“六四”:赵常青、徐彩虹、张宝成等三人被抓1

纪念“六四”:赵常青、徐彩虹、张宝成等三人被抓2

纪念“六四”:赵常青、徐彩虹、张宝成等三人被抓3

纪念“六四”:赵常青、徐彩虹、张宝成等三人被抓4

纪念“六四”:赵常青、徐彩虹、张宝成等三人被抓5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作者 edi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