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把孩子从怀中第七次的放下,这次她真的是睡着了,我可以陪她入睡,可我怎能睡的着,李和平的女儿,王全章的儿子两个年幼的孩子还没有睡,他们会不会大嚷大叫,会不会情绪失控,会不会哭到天亮,会不会……我就是袋鼠妈妈,到我的口袋中入睡吧,我的孩子,这里虽然没有你熟知的味道,这里虽然没有你习惯的体温,但这个口袋可以真实的遮风挡雨。

在709大抓捕后,我们这些妈妈都已是孩子们共有的妈妈,今天袋鼠妈妈告诉你们妈妈们带着你们的爱去找爸爸了,想告诉爸爸我们有多爱他们,但是在路上经常有怪兽不但知法犯法还执法犯法,妈妈们用正义的法棒与恶兽抗争,我们一起等待天亮。恶兽非法抓走爸爸快一年了,一直监控家属、跟踪家属、威胁家属、不让家属发声,让家属劝导他们认罪等等这些不耻的做法有悖依法治国,它们在撕自己的脸皮,颠覆自己的奶酪。今天妈妈们用红桶表达对爸爸们的思念也被抓走,恶兽真的不会想爸爸妈妈都不在孩子身边,孩子怎么办,但恶兽应该想它的下一代不是恶兽怎么办,爸爸妈妈今天争取的权力也有恶兽下一代的份额。孩子我们不愤怒,我们要坚守,因为我们心中有满满的爱。

我们来大声的呼喊:爸爸、妈妈,我爱你!

爸爸、妈妈,我们支持你们!

709家属原珊珊(谢燕益律师妻子)

2016年6月6日深夜

文章来源:维权网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作者 editor